证券代码:000966 证券简称:长源电力 公告编号:2021-123

国家能源集团长源电力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监事会主席辞职的公告

2021-11-30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基本情况

  2021年11月29日,公司监事会收到监事会主席张立东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因工作岗位变动原因,张立东先生申请辞去公司监事会主席及监事职务,辞职后将不在公司任职。

  鉴于张立东先生辞职将导致公司监事会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为保证监事会的正常运作,根据《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张立东先生的辞职申请将在公司股东大会选举产生新的监事就任后生效。在辞职申请生效前,张立东先生仍将继续按照有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履行公司监事职责。张立东先生及其配偶或关联人在其任期内未持有公司股票。公司将依据有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履行相应程序,尽快完成监事补选及选举新任监事会主席的工作,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张立东先生在担任公司监事会主席期间,忠实履职,勤勉尽责,在促进公司完善法人治理结构、规范运作与改革发展等方面做出了积极贡献,公司及监事会对张立东先生在任职期间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二、备查文件

  张立东先生《辞职报告》。

  特此公告。

  国家能源集团长源电力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

  2021年11月30日

本版导读

2021-11-30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