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园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股东集中竞价减持股份结果公告

2021-11-30 来源: 作者:

  证券代码:600525 证券简称:长园集团 公告编号:2021105

  长园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股东集中竞价减持股份结果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全体董事及相关股东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股东持股的基本情况:长园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5月6日披露《股东集中竞价减持股份计划公告》(公告编号:2021042),深圳市藏金壹号投资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藏金壹号”)拟自公告披露之日起的15个交易日后6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交易的方式减持公司股份,减持数量不超过13,057,751股,计划减持比例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1%(含1%)。截至本公告日,藏金壹号持有公司股份64,978,707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9763%。

  ● 集中竞价减持计划的实施结果情况:本次减持计划期限已届满。减持期间,藏金壹号以集中竞价方式累计减持公司股份13,056,922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9999%。

  一、集中竞价减持主体减持前基本情况

  ■

  上述减持主体无一致行动人。

  二、集中竞价减持计划的实施结果

  (一)股东因以下事项披露集中竞价减持计划实施结果:

  披露的减持时间区间届满

  ■

  (二)本次实际减持情况与此前披露的减持计划、承诺是否一致 √是 □否

  (三)减持时间区间届满,是否未实施减持 □未实施 √已实施

  (四)实际减持是否未达到减持计划最低减持数量(比例) □未达到 √已达到

  (五)是否提前终止减持计划 □是 √否

  特此公告。

  长园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11/30

  

  证券代码:600525 证券简称:长园集团 公告编号:2021104

  长园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获得政府补助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获得补助的基本情况

  2021年10月15日至2021年11月26日,长园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包括全资及控股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共收到以下政府补助:

  单位:人民币 万元

  ■

  二、补助的类型及其对公司的影响

  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第16号-政府补助》的要求,公司2021年10月15日至2021年11月26日收到的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为1,368.67万元。

  最终账务处理结果以会计师审计意见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长园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二一年十一月三十日

本版导读

2021-11-30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