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2123 证券简称:梦网科技 公 告编号:2021-091

梦网云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中标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短信服务采购项目的公告

2021-11-30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近日,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公示了梦网云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全资子公司深圳市梦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圳梦网”)中标“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2022-2024年短信服务采购项目”,现将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2022-2024年短信服务采购项目(以下简称“本次招标项目”)

  2.招标编号:DLXM-2021-553

  3.招标人: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数据中心

  4.中标内容:2022-2024年短信、富媒体、闪信服务

  5.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6.中标候选人:深圳市梦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中标候选人公示期为2021年11月20日至2021年11月25日。截至本公告披露日,上述公示期已届满,公司已收到项目中标通知书。具体内容请查看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s://bulletin.cebpubservice.com/)。

  二、中标项目对公司的影响

  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人寿保险”)属国有大型金融保险集团,本次公司中标该项目,为中国人寿保险提供基于短信、富媒体消息、闪信为一体的综合消息服务,彰显了公司在企业云通信领域的技术及服务能力,进一步扩大了公司在企业云通信行业的市场占有率。本次中标在金融行业客户间亦将起到示范作用,有利于辐射其他金融行业客户,带动公司在金融行业市场的规模扩张。

  本次中标项目集合公司多种通讯能力与互动形式,覆盖从短信到5G消息的全通信能力的升级和回落,能够实现消息入口的智能化交互体验。就商业模式而言,本次合作既能促进公司传统短信业务增长,亦能帮助企业客户基于消息入口拓展二次营销、服务的能力,若公司最终签订合同并顺利实施该项目,预计将对公司相关年度的营业收入和营业利润产生积极的影响。

  三、风险提示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本次中标项目尚未签订正式合同,合同条款尚存在不确定性,项目履行以最终签署的合同为准。公司将严格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梦网云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11月30日

本版导读

2021-11-30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