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603306 证券简称:华懋科技 公告编号:2021-097

华懋(厦门)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质押的股份部分解除质押的公告

2021-11-30 来源: 作者: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截至本次解除质押前,张初全先生直接持有本公司股份24,609,700股,占本公司总股本8.02%,其原质押的本公司股份数为10,080,000股,占本公司总股本3.28%,占其持有本公司股份总数40.96%。

  ● 张初全先生本次解除质押股份数为8,000,000股。本次解除质押后,张初全先生质押的本公司股份数为2,080,000股,占本公司总股本0.68%,占其持有本公司股份总数8.45%。

  2021年11月29日,华懋(厦门)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接到持股5%以上的公司股东、现任公司董事兼总经理张初全先生关于部分股份解除质押的通知,现依法将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本次股份质押解除情况

  1、相关股份原质押情况

  截至本公告披露前,公司持股5%以上的股东张初全先生累计质押本公司股份情况如下:

  ■

  关于张初全先生质押股份的具体情况,请见公司于上海证券交易所官网披露的《华懋(厦门)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部分股权质押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31)及《华懋(厦门)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持股 5%以上股东质押的股份部分解除质押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85)。

  2、本次股份质押解除情况

  ■

  二、相关股东所持股份目前质押情况

  经其本人确认,本次解除质押后,目前张初全先生质押的本公司股份数为2,080,000股,占本公司总股本0.68%,占其持有本公司股份总数8.45%。截至目前,相关质押股份未出现平仓风险或强制过户风险。

  三、相关说明

  张初全先生不是公司控股股东或实际控制人,其相关股份质押行为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

  四、备查文件

  1、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协议书。

  特此公告。

  华懋(厦门)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二一年十一月三十日

本版导读

2021-11-30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