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2412 证券简称:汉森制药 公告编号:2021-049

湖南汉森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更换保荐代表人的公告

2021-11-30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全体董事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湖南汉森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 2021 年11 月29日收到保荐机构申万宏源证券承销保荐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申万宏源”) 《关于更换湖南汉森制药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的函》,公司原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谷兵先生因离职原因,不再担任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的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申万宏源委派秦军先生(简历见附件)接替其持续督导工作,继续履行对公司的持续督导义务。

  本次保荐代表人更换后,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的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为王伟先生和秦军先生,持续督导期至募集资金使用完毕为止。

  公司董事会对原保荐代表人谷兵先生在公司持续督导期间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湖南汉森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11月30日

  附件:

  秦军先生简历

  秦军,男,保荐代表人、注册会计师、注册税务师,现任申万宏源证券承销保荐有限责任公司业务董事,从事投资银行业务10余年。保荐完成天富能源(600509)非公开发行项目、天顺股份(002800)非公开发行项目,主办完成了三安光电重组天颐科技(600703)、华工科技(000988)配股项目、陕西烽火通信有限公司重组S*ST长岭(000561)项目、合众思壮(002383)重大资产重组项目等。

本版导读

2021-11-30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