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301082 证券简称:久盛电气 公告编号:2021-006

久盛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监事会第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2021-11-30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监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久盛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五届监事会第二次会议于2021年11月27日在公司会议室以现场方式召开。会议通知已于2021年11月22日以即时通讯工具、电话等方式送达全体监事。本次会议由监事会主席汤春辉先生召集并主持,会议应出席监事 3 人,实际出席监事 3 人。

  本次会议的通知、召集、召开和表决程序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本次监事会会议决议合法有效。

  二、监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1、审议通过《关于使用募集资金置换已用自有资金预先投入募投项目及已支付发行费用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 3 票;反对 0 票;弃权 0 票。

  公司本次募集资金置换的时间距离募集资金到账时间不超过6个月,本次募集资金置换已预先投入募投项目及已支付发行费用的自筹资金,与发行申请文件中的内容一致,未与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实施计划相抵触,不会影响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正常进行,也不存在变相改变募集资金用途和损害股东利益的情况,符合《上市公司监管指引第 2 号一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和使用的监管要求》、《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2020 年修订)》的相关规定,内容及程序合法合规。监事会同意以募集资金置换预先投入募投项目的自筹资金44,967,113.53元及已支付发行费用的自筹资金5,572,476.13元。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披露于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的《关于使用募集资金置换已用自有资金预先投入募投项目及已支付发行费用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04)。

  2、审议通过《关于使用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 3票;反对 0 票;弃权 0 票。

  公司本次使用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有利于提高募集资金使用效率并降低公司财务费用,不存在变相改变募集资金投向和损害股东利益的情况,本次事项审议程序符合相关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的要求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监事会同意使用不超过人民币250,000,000.00元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使用期限自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不超过12个月,并且公司将随时根据募投项目的进展及需求情况及时归还至募集资金专用账户。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披露于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的《关于使用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05)。

  3、审议通过《关于使用银行承兑汇票支付募投项目资金并以募集资金等额置换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 3票;反对 0 票;弃权 0 票。

  公司使用银行承兑汇票支付募投项目资金并以募集资金等额置换,履行了必要的审议程序,建立了具体的操作流程,有利于降低公司的财务成本,提高募集资金的使用效率,符合公司及全体股东的利益,不会影响公司募投项目的正常实施,也不存在违反《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2020 年修订)》等相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等有关规定的情形。监事会同意公司使用银行承兑汇票支付募投项目资金并以募集资金等额置换。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披露的《关于使用银行承兑汇票支付募投项目资金并以募集资金等额置换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07)。

  三、备查文件

  1.久盛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监事会第二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久盛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

  2021年11月29日

本版导读

2021-11-30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