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688398 证券简称:赛特新材 公告编号:2021-042

福建赛特新材股份有限公司股东及董监高
股份减持计划期限届满暨减持结果公告

2021-11-30 来源: 作者:

  本公司董事会、全体董事及相关股东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股东及董监高持股的基本情况

  本次减持计划实施前,福建赛特新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常小安的配偶张颖持有公司股份862,2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0778%;副总经理刘祝平持有公司股份65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8125%;董事、副总经理杨家应直接持有公司股份260,000股,并通过厦门红斗篷企业管理中心(有限合伙)( 现已更名为“新余市泰斗企业管理中心(有限合伙)”,以下简称“泰斗管理”),间接持有公司股份150,000股,合计占公司总股本的0.5125%;财务总监吴松持有公司股份18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225%;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张必辉持有公司股份18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225%;副总经理谢振刚持有公司股份1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125%:总经理严浪基持有公司股份5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625%:监事罗雪滨通过泰斗管理间接持有公司股份2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25%:监事罗雪滨的配偶陈锋声通过泰斗管理间接持有公司股份3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375%;监事罗健兵通过泰斗管理间接持有公司股份2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25%。

  上述股份均为无限售流通股且来源均为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前取得的股份。

  ● 减持计划的实施结果

  公司于2021年5月11日披露《福建赛特新材股份有限公司股东及董监高集中竞价、大宗交易减持股份计划公告》(公告编号:2021-024)。公司股东张颖、刘祝平,杨家应、吴松、张必辉、谢振刚、严浪基、罗雪滨、陈锋声、罗健兵拟于减持计划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之后的6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大宗交易等方式减持公司股份合计不超过560,885股,不超过公司总股本比例的0.7011%。

  公司于2021年11月25日收到罗雪滨、陈锋声、罗健兵的《关于股份减持进展的告知函》,上述三人本次股份减持计划实施完毕,详情请见公司于2021年11月26日披露的《福建赛特新材股份有限公司监事及监事配偶减持股份结果公告》(公告编号:2021-024)。

  截至2021年11月28日,本次减持计划时间届满,公司收到其余股东出具的《关于股份减持进展的告知函》,本次减持计划实施结果如下:

  1、张颖通过集中竟价、大宗交易的方式累计减持公司股份127,2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1590%。

  2、刘祝平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和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 113,747 股,减持数量占公司总股本的 0.1422%。

  3、杨家应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 71,000 股,减持数量占公司总股本的 0.0888%。

  4、股东谢振刚、严浪基、吴松、张必辉未实施本次减持计划。

  一、减持主体减持前基本情况

  ■

  注:其中,杨家应直接持有公司股份260,000股,并通过泰斗管理间接持有公司股份150,000股,合计持有公司股份410,000股。

  上述减持主体无一致行动人。

  二、减持计划的实施结果

  (一)股东及董监高因以下事项披露减持计划实施结果:

  披露的减持时间区间届满

  ■

  (二)本次实际减持情况与此前披露的减持计划、承诺是否一致 √是 □否

  (三)减持时间区间届满,是否未实施减持 □未实施 √已实施

  (四)实际减持是否未达到减持计划最低减持数量(比例) □未达到 √已达到

  (五)是否提前终止减持计划 □是 √否

  特此公告。

  福建赛特新材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11月30日

本版导读

2021-11-30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