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2353 证券简称:杰瑞股份 公告编号:2021-070

烟台杰瑞石油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子公司德州联合石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申请获得中国证监会注册的公告

2021-11-30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烟台杰瑞石油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拟分拆控股子公司德州联合石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德石股份”)至深圳证券交易所(以下简称“深交所”)创业板上市。根据深交所2021年7月22日发布的《创业板上市委2021年第41次审议会议结果公告》,审议结果为:德州联合石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发)符合发行条件、上市条件和信息披露要求。相关情况详见公司披露于巨潮资讯网的2021-043号公告。

  近日,德石股份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关于同意德州联合石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注册的批复》(证监许可〔2021〕3595号),中国证监会同意德石股份在深交所创业板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的注册申请。德石股份将会根据中国证监会及深交所的相关规定及要求开展后续工作。

  公司将根据相关事项后续进展情况,按照法律法规的规定与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烟台杰瑞石油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11月29日

本版导读

2021-11-30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