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600863 证券简称:内蒙华电 公告编号:临2021-066
债券代码:136918 债券简称:18蒙电Y2

内蒙古蒙电华能热电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收到新能源项目备案通知的公告

2021-11-30 来源: 作者: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为贯彻落实内蒙古自治区有序推进火电灵活性改造促进市场化消纳新能源,保障电力稳定供应的工作部署和要求,公司积极推进相关工作。近日,公司全资子公司内蒙古聚达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聚达公司”)收到达拉特旗能源局《项目备案告知书》(项目代码:2111-150621-60-01-570671),同意聚达公司灵活性改造促进市场化消纳38万千瓦新能源项目备案。具体内容公告如下:

  一、项目备案的基本情况

  (一)项目单位:内蒙古聚达发电有限责任公司。

  (二)项目建设地点:鄂尔多斯市-达拉特旗-内蒙古鄂尔多斯市达拉特旗昭君镇柴登嘎查库布其沙漠光伏基地东南侧。

  (三)项目建设规模及内容:项目总占地约为1.2万亩,配套建设38万千瓦光伏发电项目,同步建设220KV变电站一座,配套建设220KV架空线路,接入达拉特发电厂厂内500KV升压站,线路总长约为40km,采用一体化建设模式及联合调度方式,统一送出。

  (四)项目总投资:项目总投资200000万元。其中,自有资金40000万元,申请银行贷款160000万元。

  (五)计划建设起止年限:2022年4月至2022年10月。

  二、项目对公司的影响

  聚达公司灵活性改造促进市场化消纳38万千瓦新能源项目,符合公司发展战略规划,有利于增强公司综合竞争力,对公司转型发展具有积极的意义。

  三、风险提示

  (一)备案的项目总投资系按现有规划条件及市场行情初步估算,受国家政策法规、政府机构审批进度、公司资金状况等多种因素影响,项目具体投资额度及配套筹融资方案、具体实施进度等均存在不确定性。

  (二)受国家政策法规、经济环境、市场环境、经营风险等多种因素影响,项目建成后盈利情况存在不确定性。

  (三)本次备案的新能源项目,开工建设前尚需办理法律法规要求的其他手续。

  (四)公司将按照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履行相应投资决策审批程序后及时进行信息披露。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四、备查文件

  《项目备案告知书》。

  特此公告。

  内蒙古蒙电华能热电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O二一年十一月三十日

本版导读

2021-11-30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