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600984 证券简称:建设机械 公告编号:2021-104

陕西建设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实施进展的公告

2021-11-30 来源: 作者: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陕西建设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8月27日召开第七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和第七届监事会第六次会议,于2021年9月14日召开2021年第六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草案)〉及其摘要的议案》、《关于〈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管理办法〉的议案》等相关议案。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及指定信息披露媒体披露的相关公告。现将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的实施进展情况公告如下:

  截止本公告日,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已通过二级市场竞价交易方式累计买入本公司股票35,400股,成交总金额313679.40元(不含交易费用),买入股票占公司总股本比例约为0.0037%。

  本公司将严格遵守市场交易规则,持续关注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的实施进展情况,并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相关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陕西建设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11月30日

本版导读

2021-11-30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