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李子园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完成工商变更登记并换发营业执照的公告

2021-11-30 来源: 作者:

  证券代码:605337 证券简称:李子园 公告编号:2021-060

  浙江李子园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完成工商变更登记并换发营业执照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浙江李子园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全资子公司金华市双园食品销售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双园公司”)因业务发展需要,对其公司名称和注册资本等进行了变更。经变更,其注册资本由100万元变更为1,000万元,本次新增注册资本全部由浙江李子园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出资900万元进行认缴。

  现双园公司已完成了上述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取得了金华市金东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换发的《营业执照》。变更后的具体信息如下:

  1、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30703MA28D5NU4M

  2、单位名称:浙江李子园贸易有限公司

  3、类型: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

  4、住所:浙江省金华市金东区曹宅镇李子园工业园05幢

  5、法定代表人:李国平

  6、注册资本:壹仟万元整

  7、成立日期:2015年11月27日

  8、营业期限:2015年11月27日至2035年11月26日

  9、经营范围:许可项目:食品经营;货物进出口(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具体经营项目以审批结果为准)。一般项目:塑料制品销售;食用农产品批发;食用农产品零售(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

  特此公告。

  浙江李子园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1年11月29日

本版导读

2021-11-30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