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2483 证券简称:润邦股份 公告编号:2021-114

江苏润邦重工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全资子公司受让湖北中油优艺环保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26.64%股权的进展公告

2021-11-30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21年11月15日,江苏润邦重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四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全资子公司拟受让湖北中油优艺环保科技集团有限公司26.64%股权的议案》,同意公司全资子公司南通润禾环境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润禾环境”)以353,555,659.85元受让公司环保产业并购基金--南通润浦环保产业并购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润浦环保”)所持有的湖北中油优艺环保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油环保”)26.64%股权,同意润禾环境与润浦环保签署关于股权转让的相关协议。详见公司于2021年11月16日在巨潮资讯网、《证券时报》和《中国证券报》等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上刊登的《关于公司全资子公司拟受让湖北中油优艺环保科技集团有限公司26.64%股权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110)。

  公司于近日获悉,上述股权转让事宜已办理完毕,中油环保已完成工商登记变更相关手续并领取了新的《营业执照》。截至目前,润禾环境直接持有中油环保100%股权。

  特此公告。

  江苏润邦重工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11月30日

本版导读

2021-11-30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