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0973 证券简称: 佛塑科技 公告编号 :2021-55

佛山佛塑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子公司申请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北京证券交易所上市辅导备案的公告

2021-12-04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纬达光电申请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北交所上市辅导情况

  佛山佛塑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的控股子公司佛山纬达光电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纬达光电”或“挂牌公司”)为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企业,证券简称:纬达光电,证券代码:873001。公司持有纬达光电51.22%股份。

  2021年12月1日,纬达光电与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信建投”)签署了向不特定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北京证券交易所(以下简称“北交所”)上市的《辅导协议》。目前,纬达光电正在接受中信建投的辅导。

  2021年12月3日,纬达光电向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广东监管局(以下简称“广东证监局”)提交了向不特定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北交所上市辅导备案材料,辅导机构为中信建投。

  二、风险提示

  纬达光电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北交所上市的申请存在无法通过北交所发行上市审核或中国证监会注册的风险,纬达光电存在因公开发行失败而无法在北交所上市的风险。

  纬达光电目前为基础层挂牌公司,须进入创新层后方可申报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北交所上市,纬达光电存在因未能进入创新层而无法申报的风险。请投资者关注风险。

  公司将根据相关事项进展情况按照法律法规的规定和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佛山佛塑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二一年十二月三日

本版导读

2021-12-04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