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代码:002454 公司简称:松芝股份 公告号: 2021-057

上海加冷松芝汽车空调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增资上海松芝汽车技术有限公司工商变更完成的公告

2021-12-04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本次增资概况

  上海加冷松芝汽车空调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10月22日召开的第五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对全资子公司上海松芝汽车技术有限公司增资的议案》,公司拟以自有资金10,000万元人民币对上海松芝汽车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松芝技术”)进行增资。增资后,松芝技术的注册资本由1,000万元人民币增加至11,000万元人民币。详细内容请参见公司于2021年10月22日披露的《关于拟对全资子公司上海松芝汽车技术有限公司增资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48)。

  二、本次增资手续办理情况

  2021年12月3日,公司收到松芝技术转来的《营业执照》,松芝技术已在工商管理部门办理完成本次增资的相关手续。

  本次增资完成后,公司持有松芝技术100%的股权,松芝技术仍为公司的全资子公司。

  特此公告

  

  上海加冷松芝汽车空调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12月3日

本版导读

2021-12-04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