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旗下部分开放式基金
因非港股通交易日暂停申购、赎回(转换、定期定额投资)业务的公告

2021-12-04 来源: 作者:

  根据财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基金管理人”)旗下部分开放式基金基金合同和招募说明书的有关规定,投资者在开放日办理下述基金基金份额的申购和赎回业务,具体业务办理时间为上海证券交易所、深圳证券交易所的正常交易日的交易时间,若该工作日为非港股通交易日,则下述基金不开放。

  1、适用基金

  财通集成电路产业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A类:006502;C类:006503);

  财通新兴蓝筹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A类:006522;C类:006523);

  财通中证香港红利等权投资指数型证券投资基金(A类:006658;C类:006659);

  财通行业龙头精选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A类:006967;C类:006968)。

  2 、暂停时间及内容

  根据相关规定和上海证券交易所、深圳证券交易所、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2021年交易日安排,2021年12月24日(星期五)至2021年12月27日(星期一)不提供港股通服务,2021年12月28日(星期二)起照常开通港股通服务。本基金管理人决定于2021年12月24日(星期五)至2021年12月27日(星期一)暂停上述基金的申购、赎回(含定期定额投资及转换)业务。

  上述基金将于2021年12月28日(星期二)起恢复办理申购、赎回(含定期定额投资及转换)业务,本基金管理人届时将不再另行公告,敬请投资者留意。

  具体暂停及恢复相关业务如下表所示:

  ■

  3 其他需要提示的事项

  敬请投资者及早做好交易安排,避免因非港股通交易日带来不便。投资者可登录本基金管理人网站(www.ctfund.com)或拨打本基金管理人的全国统一客户服务电话(400-820-9888)垂询相关事宜。

  风险提示:

  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基金的过往业绩及其净值高低并不预示其未来业绩表现。本公司提醒投资者,投资者投资于基金前应认真阅读本基金的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文件。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投资人应当充分了解基金定期定额投资和零存整取等储蓄方式的区别。定期定额投资是引导投资人进行长期投资、平均投资成本的一种简单易行的投资方式。但是定期定额投资并不能规避基金投资所固有的风险,不能保证投资人获得收益,也不是替代储蓄的等效理财方式。

  基金可投资港股通标的股票的,将承担汇率风险以及因投资环境、投资标的、市场制度、交易规则差异等带来的境外市场的风险;包括港股市场股价波动较大的风险(港股市场实行T+0回转交易,且对个股不设涨跌幅限制,港股股价可能表现出比A股更为剧烈的股价波动)、汇率风险、港股通机制下交易日不连贯可能带来的风险等。

  特此公告。

  

  财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〇二一年十二月四日

本版导读

2021-12-04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