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中信建投远见回报混合型
证券投资基金
投资关联方承销证券的公告

2021-12-04 来源: 作者: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投资基金法》、《公开募集证券投资基金运作管理办法》、《公开募集证券投资基金信息披露管理办法》及相关基金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有关规定,经履行适当的审批程序,中信建投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旗下中信建投远见回报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参加了宁波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宁波银行”)A股配股发行,本公司控股股东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为宁波银行本次A股配股发行的联席保荐机构(联席主承销商)。宁波银行本次A股配股发行以2021年11月23日为股权登记日,按每10股配售1股的比例向该日深圳证券交易所收市后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登记在册的全体A股股东进行配售,本次A股配股代码为“082142”,配股简称为“宁行A1配”,配股价格为19.97元/股,配股价格的确定参考宁波银行股票在二级市场上的价格、市盈率及市净率等估值指标,并综合考虑宁波银行发展前景与股东利益等因素,以及考虑宁波银行未来三年的核心一级资本需求,遵循宁波银行董事会与保荐机构/主承销商协商确定的原则。

  根据宁波银行于2021年12月2日发布的《宁波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配股发行结果公告》,现将中信建投远见回报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参与宁波银行本次A股配股发行的相关信息公告如下:

  ■

  投资者可访问本公司网站(www.cfund108.com),或拨打客户服务电话4009-108-108咨询相关情况。

  特此公告

  中信建投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21年12月4日

  关于中信建投中证500指数增强型

  证券投资基金投资关联方

  承销证券的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投资基金法》、《公开募集证券投资基金运作管理办法》、《公开募集证券投资基金信息披露管理办法》及相关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有关规定,经履行适当的审批程序,中信建投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旗下中信建投中证500指数增强型证券投资基金参与了迪哲(江苏)医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迪哲医药”)首次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 股)并在科创板上市(以下简称“本次发行”)的网下申购,中信建投中证500指数增强型证券投资基金托管人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为本次发行的保荐机构(主承销商)。本次发行价格为52.58元/股,由发行人与联席主承销商根据网下发行询价报价情况,综合评估发行人合理投资价值、可比公司二级市场估值水平、所属行业二级市场估值水平等方面,充分考虑网下投资者有效申购倍数、市场情况、募集资金需求及承销风险等因素后协商确定。

  根据法律法规、基金合同及迪哲医药于2021年12月3日发布的《迪哲(江苏)医药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网下初步配售结果及网上中签结果公告》,现将中信建投中证500指数增强型证券投资基金获配信息公告如下:

  ■

  注:上述基金新股配售经纪佣金费率为其获配金额的0.50%。

  投资者可访问本公司网站(www.cfund108.com),或拨打客户服务电话4009-108-108咨询相关情况。

  特此公告。

  中信建投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21 年12月4日

本版导读

2021-12-04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