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科锐配电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延期回复深圳证券交易所
关注函的公告

2021-12-04 来源: 作者:

  证券代码:002350 证券简称:北京科锐 公告编号:2021-084

  北京科锐配电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延期回复深圳证券交易所

  关注函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北京科锐配电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11月30日收到了深圳证券交易所下发的《关于对北京科锐配电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的关注函》(公司部关注函〔2021〕第408号)(以下简称“关注函”),要求公司对相关事项做出书面说明,并于2021年 12月3日前将有关说明材料报送深圳证券交易所并对外披露,同时抄送派出机构。

  公司在收到关注函后,立即对相关问题进行逐项研究、落实并回复。鉴于关注函中所涉及部分事项正在逐项落实中,回复工作需要协调各相关方做进一步完善和补充,为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将延期至2021年12月10日前完成回复。延期期间,公司将积极推进相关工作,尽快完成关注函的回复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公司就延期回复给投资者带来的不便致以诚挚的歉意,敬请广大投资者谅解。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披露的公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公司后续相关公告,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北京科锐配电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二一年十二月三日

本版导读

2021-12-04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