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代码:601360 股票简称:三六零 编号:2021-074号

三六零安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参与投资设立创业投资基金的进展公告

2021-12-04 来源: 作者: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参与投资设立创业投资基金的基本情况

  2021年2月8日,三六零安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全资合伙企业天津奇睿天成股权投资中心(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奇睿天成”)与中关村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关村发展”)、北京中关村资本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关村资本”),签订了《北京中关村高精尖创业投资基金(有限合伙)之有限合伙协议》(以下简称“合伙协议”)。奇睿天成作为有限合伙人(LP),拟以自有资金认缴出资人民币100,000万元认购北京中关村高精尖创业投资基金(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创业投资基金”)份额,占该创业投资基金份额的45.29%(后续在满足相关法律法规规定的情况下,可向其他特定对象募集资金,扩募基金份额)。中关村资本担任创业投资基金的执行事务合伙人暨普通合伙人(GP),其他投资方为有限合伙人,以其认缴的出资额为限对有限合伙债务承担责任。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1年2月10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披露的《关于参与投资设立创业投资基金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05号)。

  二、进展情况

  1、基金备案情况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创业投资基金已完成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备案手续,并取得了《私募投资基金备案证明》。具体信息如下:

  基金名称:北京中关村高精尖创业投资基金(有限合伙)

  管理人名称:北京中关村资本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托管人名称:华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备案日期:2021年3月25日

  2、创业投资基金合伙人认购出资情况及募集进展

  根据各方已签署的《合伙协议》,创业投资基金规模拟不超过人民币220,800万元,尚未全部实缴完成。各方已按照《合伙协议》的约定履行了部分出资义务,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各合伙人实缴出资情况如下:

  ■

  尚未实缴完成的合伙人将根据《合伙协议》约定,由普通合伙人按照各方另行约定的时间发出付款通知,继续履行出资义务。

  三、其他情况说明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创业投资基金尚未开展任何投资活动,基金约定投资周期较长,投资过程中可能受宏观经济、投资标的选择、行业环境以及基金自身管理和技术等多方面因素影响,可能导致投资回报期较长、流动性较低、整体收益水平无法实现预期效益,产生投资亏损的风险。公司将继续对创业投资基金的后续重要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三六零安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12月4日

本版导读

2021-12-04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