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2425 证券简称:凯撒文化 公告编号:2021-066

凯撒(中国)文化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投资者关心的事项自愿性披露公告

2021-12-04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近日,凯撒(中国)文化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通过电话、互动平台等渠道留意到投资者对涉及与公司有关事项的疑问,公司现就有关投资者关心的版权采购等问题进行说明。

  一、公司版权采购情况说明

  公司致力于构建以精品IP(版权)为核心的互联网娱乐生态体系,通过小说、动漫、游戏等多种娱乐内容不断凝聚与放大IP价值。IP游戏的研发与运营是公司目前的主营业务,公司购买版权(取得游戏改编权以及游戏运营权授权)的业务模式主要包括:

  (一)在具备自行向版权方购买的商业条件的情况下,公司自行与原始版权方签署版权授权合同,取得版权方关于游戏改编权以及游戏运营权的授权。公司通过该模式采购的IP有《镇魂街》、《遮天》等。

  (二)通过中介方(版权运营方)购买版权。主要分为两种方式:

  第一,中介方提供居间服务,撮合公司与原始版权方签署版权授权协议。公司通过该模式采购的IP有《航海王》、《幽游白书》等。

  第二,中介方与原始版权方签署版权授权协议,而后公司与中介方签署版权转授权协议或者定制开发、运营协议等。公司通过该模式采购的IP有《妖精的尾巴》、《火影忍者》等。

  公司通过上述中介方两种方式购买版权,均获得原始版权方的授权认可,最终取得了游戏改编权以及运营权。

  二、其他说明

  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有关公司的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刊登的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凯撒(中国)文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12月03日

本版导读

2021-12-04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