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三九医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董事长辞职的公告

2021-12-04 来源: 作者:

  股票代码:000999 股票简称:华润三九 编号:2021一047

  华润三九医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董事长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公司董事会于2021年12月3日收到董事长王春城先生提交的辞职报告,王春城先生由于工作变动原因,提请辞去公司董事长、董事职务。王春城先生辞职后不再在本公司担任职务。截至本公告日,王春城先生未持有本公司股票。

  根据公司章程的规定,王春城先生的辞职自辞职报告送达公司董事会时生效。此次董事辞职不会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低于法定最低人数,不会影响公司董事会正常运作。公司将尽快按照法定程序补选新任董事。

  王春城先生出任公司董事长期间,恪尽职守,勤勉尽责,带领公司积极应对政策与市场环境变化,在把握公司战略方向,推动创新转型、防控重大风险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公司董事会谨对王春城先生就任公司董事长期间对公司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特此公告。

  华润三九医药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二一年十二月三日

本版导读

2021-12-04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