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603855 证券简称:华荣股份 公告编号:2021-065

华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持股5%以上的股东部分股份解除质押的公告

2021-12-04 来源: 作者: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持股5%以上的股东李妙华先生共持有华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无限售流通股股票2,570万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比例为7.61%,本次部分股份解除质押后,李妙华先生累计质押公司股票1,255万股,占其所持公司股份数的48.83%,占公司股份总数的3.72%。

  一、本次股份解除质押具体情况

  ■

  持股5%以上的股东李妙华先生上述股份解除质押为提前解除质押,不存在延期情形。本次解除质押股份不再用于后续质押。

  二、股东累计质押股份情况

  截至公告披露日,李妙华先生累计质押股份情况如下:

  ■

  三、其他说明

  持股5%以上的股东李妙华先生具备履约能力,目前不存在平仓风险或被强制平仓的情形,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公司治理等产生不利影响。公司将持续关注股东质押情况及质押风险情况,并按规定及时做好相关信息披露工作,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华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1年12月4日

本版导读

2021-12-04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