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688509 证券简称:正元地信 公告编号:2021-020

正元地理信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完成工商变更登记并换发营业执照的公告

2021-12-04 来源: 作者: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正元地理信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分别于2021年11月5日和2021年11月26日召开了第一届董事会第三十七次会议、 202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修订〈正元地理信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议案》、《关于公司增资并变更注册资本的议案》、《关于变更公司类型的议案》,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1年11月6日和2021年11月27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第一届董事会第三十七次会议决议公告》(公告编号:2021-011)及《202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公告编号:2021-019)。

  近日,公司已完成工商变更登记和备案手续,并取得了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换发的《营业执照》,换发后的《营业执照》具体信息如下:

  名称:正元地理信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110000267130226N

  类型:其他股份有限公司(上市)

  住所:北京市顺义区国门商务区机场东路2号

  法定代表人:杨玉坤

  注册资本:77,000万元

  成立日期:1999年03月31日

  营业期限:1999年03月31日至长期

  经营范围:资质许可范围内的工程测量,地籍测绘,地理信息系统工程,航空摄影测量与遥感,房产测绘,地图编制,土地开发整治;地下管线探测、测漏、防腐施工;资源、环境与工程地质调查中的地球物理勘查与测试,地质灾害评估;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公共设施智能控制工程技术开发与设计施工、技术咨询、技术服务、产品销售;软件开发;软硬件产品销售;对外承包工程;设备租赁。(市场主体依法自主选择经营项目,开展经营活动;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依批准的内容开展经营活动;不得从事国家和本市产业政策禁止和限制类项目的经营活动。)

  特此公告。

  正元地理信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12年4日

本版导读

2021-12-04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