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603667 证券简称:五洲新春 公告编号:2021-128
转债代码:113568 转债简称:新春转债

浙江五洲新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对外投资设立控股孙公司取得营业执照的公告

2021-12-04 来源: 作者: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21年11月19日,浙江五洲新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五洲新春”、“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三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对外投资设立控股孙公司并进行部分产能搬迁的议案》,同意公司控股孙公司四川长新制冷部件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新制冷”)在四川省绵阳市游仙区设立全资子公司并将大部分生产设备搬迁至新设公司,新设公司成立后将承接长新制冷大部分的产能与业务以满足公司战略发展以及业务经营的需要。具体内容详见2021年11月20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及《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证券时报》上披露的《浙江五洲新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对外投资设立控股孙公司并进行部分产能搬迁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121)

  近日,控股孙公司四川虹新制冷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虹新制冷”)收到绵阳市游仙区行政审批局颁发的营业执照,基本登记信息如下:

  1、名称:四川虹新制冷科技有限公司

  2、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510704MA7DHX32X9

  3、类型:有限责任公司(非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

  4、住所:四川省绵阳市游仙区高新技术产业园创智路南段

  5、法定代表人:蒋明夫

  6、注册资本:贰仟万元整(人民币)

  7、成立日期:2021年12月03日

  8、营业期限:2021年12月03日至长期

  9、经营范围:一般项目:家用电器研发;汽车零部件研发;家用电器制造;汽车零部件及配件制造;轴承、齿轮和传动部件制造。(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

  特此公告。

  

  浙江五洲新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12月4日

本版导读

2021-12-04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