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0037、200037; 证券简称:深南电A、深南电B; 公告编号:2021-057

深圳南山热电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获悉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印发《深圳市
2021年度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计划》的公告

2021-12-04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近日,公司在“深圳政府在线”网站公布的《深圳市人民政府公报》(2021年第40期(总第1220期))查找到《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关于印发〈深圳市2021年度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计划〉的通知(深规划资源〔2021〕688号) 》(以下简称“《土地整备计划》”)。根据《土地整备计划》及其附表的相关内容,深圳市2021年度土地整备项目中仍包括公司下属的南山热电厂土地收储及相关内容。公司将会同法律顾问跟进了解相关情况,尽全力保障上市公司和全体股东的合法权益。公司将继续严格执行规范化的决策程序和工作程序,依法依规地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公司的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香港商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相关信息请参见公司在上述媒体上披露的公告。

  相关事宜尚存在不确定性,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特此公告

  

  深圳南山热电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1年12月4日

本版导读

2021-12-04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