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2650 证券简称:加加食品 公告编号:2021-092

加加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完成工商注册登记并取得营业执照的公告

2021-12-04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基本情况

  加加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 2021年11月30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2021年第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对外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的议案》。具体内容详见公司2021年12月1日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披露的《关于对外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91)。

  二、工商注册登记情况

  近日,全资子公司加加(北京)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已办理完成相关工商注册登记手续,公司于2021年12月3日收到北京市大兴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核发的《营业执照》,企业登记信息如下:

  1、名称:加加(北京)数字科技有限公司

  2、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110115MA7E7XTG6C

  3、类型:有限责任公司(法人独资)

  4、住所:北京市大兴区庞各庄镇瓜乡路2号2号楼3层703

  5、法定代表人:孟娜

  6、注册资本:2000万元

  7、成立日期:2021年11月30日

  8、营业期限:2021年11月30日至长期

  9、经营范围: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转让;技术推广;技术服务;软件开发;基础软件服务;应用软件服务;计算机系统服务;物业管理;企业管理咨询;销售机械设备、仪器仪表、电子产品、五金产品、通信设备、计算机、软件及辅助设备、塑料制品、金属制品、化工产品(不含许可类化工产品)、家用电器、电气设备、食用农产品、化肥;会议服务;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基础电信业务;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项目工程总承包;各类工程建设活动;道路货物运输(不含危险货物);食品经营。(市场主体依法自主选择经营项目,开展经营活动;基础电信业务、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项目工程总承包、各类工程建设活动、道路货物运输(不含危险货物)、食品经营以及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依批准的内容开展经营活动;不得从事国家和本市产业政策禁止和限制类项目的经营活动。)

  三、备查文件

  北京市大兴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核发的《营业执照》。

  特此公告。

  加加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12月3日

本版导读

2021-12-04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