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代码:002391 股票简称:长青股份 公告编号:2021-034

江苏长青农化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选举第八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的公告

2021-12-04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江苏长青农化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七届监事会任期于2021年11月29日届满。为了保证公司监事会的正常运作,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公司章程》等相关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的规定,公司于2021年12月3日在公司公议室召开了第四届第八次职工代表大会,经与会职工代表讨论和民主表决,选举张春红先生为公司第八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张春红先生简历详见附件)。

  张春红先生将与公司202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选举产生的股东代表监事共同组成公司第八届监事会,任期三年,与股东代表监事的任期一致。

  张春红先生符合《公司法》等法律法规与《公司章程》中关于监事的任职资格和条件的有关规定。

  特此公告。

  江苏长青农化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

  2021年12月4日

  附件:

  第八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简历

  张春红先生,1963年10月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住权,大专学历。1988年至2006年先后在江都农药厂、江苏长青集团有限公司、本公司从事会计工作;2006年11月起任本公司监事,2008年1月起任本公司审计部负责人。

  张春红先生未持有本公司股票,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未曾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非失信被执行人。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监事的情形。

本版导读

2021-12-04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