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600330 证券简称:天通股份 公告编号:临2021-055

天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延长海宁东方天力创新产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存续期的公告

2021-12-04 来源: 作者: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对外投资情况

  天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六届十次董事会(临时)会议及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共同对外投资设立浙江东方天力创新产业基金的议案》,同意公司以自有资金出资2亿元人民币参与投资设立海宁东方天力创新产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东方天力”、“产业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人,公司担任有限合伙人。东方天力预计设立规模为15.02亿元人民币,实际规模为5.02亿元,公司占出资总额的39.84%。详见公司于2015年6月16日披露的《关于投资设立浙江东方天力创新产业基金暨关联交易的公告》(临2015-028)。

  2016年1月15日,公司公告了产业基金资金全部到位并已完成工商注册登记相关手续。

  公司七届十三次董事会、七届十七次董事会分别审议通过了《关于减少海宁东方天力创新产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出资额的议案》。经产业基金全体合伙人协商,一致同意对产业基金进行了二轮减资,所有合伙人同比例减资。详见公司分别于2018年11月8日、2019年8月31日披露的《关于减少海宁东方天力创新产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出资额暨关联交易公告》(临2018-053、临2019-036)。

  二、合伙企业存续期延长情况

  东方天力的存续期为六年。因合伙企业部分投资项目尚未退出,东方天力于近期召开了合伙人会议,经全体合伙人一致同意,决定对合伙企业存续期限延长为自获取营业执照起七年,即延长至2022年9月29日,并修改《合伙协议》相关条款。东方天力于2021年12月3日完成了存续期延长的相关工商注册登记手续并取得了海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换发的《营业执照》。

  三、延长合伙企业存续期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延长合伙企业的存续期是基于产业基金实际运作情况的考虑,未改变公司原有权益,不会对产业基金的经营产生实质性的影响,不会对公司的经营发展产生影响,不存在损害公司及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

  特此公告。

  天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二一年十二月四日

本版导读

2021-12-04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