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2396 证券简称:星网锐捷 公告编号:临2021-46

福建星网锐捷通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子公司锐捷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申请
获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委审议通过的公告

2021-12-04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福建星网锐捷通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拟分拆控股子公司锐捷网络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锐捷网络”)至深圳证券交易所(以下简称“深交所”)创业板上市。

  根据深交所2021年12月2日发布的《创业板上市委2021年第69次审议会议结果公告》,审议结果为:锐捷网络股份有限公司(首发):符合发行条件、上市条件和信息披露要求。

  锐捷网络本次发行上市尚需取得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同意注册的决定,存在不确定性。公司将根据相关事项进展情况,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和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福建星网锐捷通讯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1年12月3日

本版导读

2021-12-04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