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丹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取得发明专利证书的公告

2021-12-04 来源: 作者:

  证券代码:002618 证券简称:*ST丹邦 公告编号:2021-118

  深圳丹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取得发明专利证书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丹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取得一项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发明专利证书》。具体情况如下:

  证书号:第4703695号

  发明名称:化合物半导体柔性碳基膜及其制备方法

  专利号:ZL 2019 1 1046108.3

  专利类型:发明专利

  专利申请日:2019年10月30日

  专利权人:深圳丹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授权公告日:2021年9月28日

  专利权期限:自申请日起算20年

  上述发明专利的取得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产生重大影响,但有利于进一步完善公司知识产权保护体系,充分发挥自主知识产权优势,促进技术创新,增强公司的核心竞争力。

  特此公告。

  深圳丹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12月3日

  

  证券代码:002618 证券简称:*ST丹邦 公告编号:2021-117

  深圳丹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权益变动的

  提示性公告

  持股5%以上的控股股东深圳丹邦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保证向本公司提供的信息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与信息披露义务人提供的信息一致。

  重要提示:

  1、本次权益变动属于持股比例减少情形,不触及要约收购;

  2、本次权益变动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深圳丹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收到公司控股股东深圳丹邦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丹邦投资集团”或“控股股东”)出具的《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显示:丹邦投资集团于2021年6月16日至2021年12月2日期间多次通过被动减持、司法划扣等方式减少其所持公司股份,累计变动股数27,507,901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02%。本次权益变动后,丹邦投资集团持有公司股份50,954,698股,占公司总股本的9.30%,本次权益变动具体情况如下:

  一、股东减持股份情况

  2021年6月16日-2021年12月2日,丹邦投资集团通过集中竞价交易及司法划扣等方式累计减持公司无限售流通股27,507,901股,减持数量占公司总股本的5.02%。具体情况如下:

  ■

  二、本次股东权益变动前后持股情况

  ■

  注:以上数据如有不符皆为四舍五入的结果。

  三、其他相关说明

  1、本次权益变动未导致上市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发生变更,不存在损害上市公司及其他股东利益的情形,也不会对公司的治理结构及持续经营产生影响。

  2、根据《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本次权益变动的信息披露义务人按规定履行了信息披露义务,详见公司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上披露的《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3、截至本公告披露日,丹邦投资集团于2021年6月17日披露的减持计划的减持时间尚未届满,公司将持续关注其股份减持计划实施的进展情况。并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四、备查文件

  深圳丹邦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出具的《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特此公告。

  深圳丹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12月3日

本版导读

2021-12-04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