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东安汽车动力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董事辞职的公告

2021-12-04 来源: 作者:

  证券代码:600178 证券简称:东安动力 公告编号:临2021-064

  哈尔滨东安汽车动力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董事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哈尔滨东安汽车动力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任纪刚先生、陈芙蓉女士因工作原因,于近日分别向董事会递交了辞职报告,分别辞去董事会董事及相应专门委员会职务。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及本公司《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董事及专门委员会辞职立即生效,公司董事会对任纪刚先生、陈芙蓉女士任职期间对公司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公司控股股东中国长安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已提名陈咏波先生、王国强先生为公司董事人选,正在履行法定程序。

  特此公告。

  哈尔滨东安汽车动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12月4日

本版导读

2021-12-04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