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2194 证券简称:武汉凡谷 公告编号:2021-058

武汉凡谷电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六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2021-12-04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武汉凡谷电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六次(临时)会议于2021年11月30日以电子邮件方式发出会议通知,于2021年12月3日下午2:30在武汉市江夏区藏龙岛科技园九凤街5号公司4号楼3楼1号会议室以现场结合通讯方式召开。应参加本次会议的董事9名,实际参加会议的董事9名(其中副董事长吴昊先生、董事孟凡博先生、独立董事王征女士、独立董事马洪先生、独立董事唐斌先生以通讯的方式参加本次会议),公司全体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会议由董事长杨红女士主持。会议召开程序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与会的董事经过认真审议,通过了以下决议:

  一、以九票赞同、零票反对、零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财务总监的议案》;

  因工作调整,公司原财务总监杨红女士于2021年11月29日辞职(辞去财务总监职务后,其仍担任公司董事长及董事会下设委员会相关委员职务)。为保证公司经营管理工作的顺利开展,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经公司总经理提名及董事会提名委员会资格审查,董事会同意聘任范志辉先生(简历详见附件)为公司财务总监,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七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公司独立董事对本议案发表了明确同意的独立意见,意见内容同日登载于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特此公告。

  武汉凡谷电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二一年十二月四日

  附件

  范志辉先生简历

  范志辉先生,1968年生,大专学历,会计师,曾供职于国营第二八八厂、上海光联通讯技术有限公司。范志辉先生2002年加入本公司,先后任公司财务部主管、仓储部经理、采购部主计划、财务部经理等职务,现任公司财务总监。范志辉先生从事财务工作30多年,在本公司工作期间,曾参加了财务审计师、高级物流师、财务总监高级研修班、职业领导人(高级财务管理专业)等学习,拥有丰富的财务管理知识和实践经验。

  范志辉先生现时持有本公司股票43,200股,与持有本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范志辉先生不存在《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未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未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高级管理人员;最近三年内未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最近三年内未受到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者通报批评;未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经在最高人民法院网站失信被执行人目录查询,范志辉先生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本版导读

2021-12-04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