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605003 证券简称:众望布艺 公告编号:2021-037

众望布艺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赎回的公告

2021-12-04 来源: 作者: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委托理财受托方:杭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余杭支行

  ●本次赎回委托理财金额:人民币1,000万元

  ●委托理财产品名称:单位大额存单G106期3年

  ●委托理财期限:可随时转让,最长持有期限不超过12个月

  ●委托理财收益:133,246.58元

  众望布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众望布艺”或“公司”)于2021年4月23日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第二届监事会第二次会议及2021年5月17日召开2020年年度股东大会均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及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议案》,同意公司使用闲置募集资金不超过人民币20,000万元(含20,000万元)进行现金管理,使用期限自公司2020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公司2021年年度股东大会召开之日止,本次授权生效后将覆盖前次授权。在上述额度内,资金可循环使用,并授权董事长行使该项投资决策权并签署相关法律文件,具体事项由公司财务部负责组织实施。公司独立董事、监事会、保荐机构已分别对此发表了同意意见。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1年4月27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和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披露的《众望布艺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公告》。

  2021年7月8日,公司使用闲置募集资金10,000万元购买杭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余杭支行单位大额存单G106期3年产品,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1年7月10日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和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披露的《众望布艺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进展公告》。

  2021年7月20日,公司转让该大额存单人民币4,000万元,结息4.67万元,尚余6,000万元未转让或到期。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1年7月22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和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披露的《众望布艺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赎回的公告》。

  2021年8月30日、8月31日、9月7日,公司分别转让该大额存单人民币1,000万元,共结息16.33万元,尚余3,000万元未转让或到期。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1年9月10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和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披露的《众望布艺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赎回的公告》。

  2021年11月22日,公司转让该大额存单人民币1,000万元,结息13.32万元,尚余2,000万元未转让或到期。实际收益与预期收益不存在重大差异,本金及收益均已归还至募集资金账户。

  一、公司本次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赎回情况

  ■

  二、截至本公告日,公司最近十二个月使用募集资金委托理财的情况

  单位:万元

  ■

  备注:1、上表中的“最近12个月内单日最高投入金额”为上次理财授权额度下发生的单日最高余额

  特此公告。

  众望布艺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12月6日

本版导读

2021-12-04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