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688321 证券简称:微芯生物 公告编号:2021-095

深圳微芯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西达本胺续谈纳入《国家医保目录》的公告

2021-12-04 来源: 作者: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2021年12月3日,根据国家医保局、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发布的《关于印发(国家基本医疗保险、工伤保险和生育保险药品目录(2021年)的通知》【医保发(2021)50号】,深圳微芯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产品西达本胺片(爱谱沙?)续谈成功,纳入《国家基本医疗保险、工伤保险和生育保险药品目录(2021年)》(以下简称《国家医保目录》)。该产品具体情况如下:

  一、产品情况

  药品通用名称:西达本胺片

  注册类别:化学药品第 1.1 类

  药品分类:抗肿瘤药及免疫调节剂-其他抗肿瘤药物

  医保分类:乙类

  编号:141

  剂型:口服常释剂型

  独家品种:是

  医保支付标准:343 元(5mg/片)(维持原支付标准)

  功能主治:限既往至少接受过1次全身化疗的复发或难治的外周 T 细胞淋巴瘤(PTCL)患者

  协议有效期:截至2023年12月31日

  二、风险提示

  公司产品西达本胺片已于2017年7月进入国家医保目录,2019年11月续约至2021年12月31日,本次续约进入国家医保目录将有利于该产品的销售,对公司的经营发展有积极的作用,预计短期不会对公司业绩产生重大影响,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防范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深圳微芯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12月4日

本版导读

2021-12-04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