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688510 证券简称:航亚科技 公告编号:2021-034

无锡航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提前归还的公告

2021-12-04 来源: 作者: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无锡航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航亚科技”或“公司”)于2021年6月28日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和第二届监事会第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为提高募集资金使用效率,降低公司运营成本,维护公司和股东利益,在确保募集资金投资项目能够按照既定进度正常实施的前提下,公司决定使用额度不超过人民币8,000.00 万元(含本数)的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使用期限自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不超过12个月。公司将在到期日前随时根据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进展及需求情况及时归还至募集资金专用账户。具体详情请见公司于2021年6月29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无锡航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26)。

  根据上述决议,公司在规定期限内实际使用了4,000.00万元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并对资金进行了合理的安排与使用,没有影响募集资金投资计划的正常进行,资金运用情况良好。

  2021年12月2日,公司将上述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4,000.00万元提前归还至募集资金专用账户。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用于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闲置募集资金已全部归还。公司已将上述募集资金的归还情况通知了公司的保荐机构及保荐代表人。

  特此公告。

  无锡航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12月3日

本版导读

2021-12-04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