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600114 股票简称:东睦股份 编号:(临)2021-052

东睦新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NBTM NEW MATERIALS GROUP Co., Ltd.关于全资子公司未通过高新技术企业重新认定的公告

2021-12-04 来源: 作者: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公司全资子公司南京东睦公司未通过高新技术企业重新认定,现经初步测算需补缴2021年1~9月企业所得税约10.65万元,占公司同期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比例为0.13%

  东睦新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全资子公司南京东睦粉末冶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京东睦公司”)于2018年10月24日通过高新技术企业重新认定后取得《高新技术企业证书》(证书编号:GR201832001109),有效期为三年。

  根据科技部、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关于修订印发〈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指引〉的通知》(国科发火〔2016〕195号)第四条第三款:“高新技术企业资格期满当年内,在通过重新认定前,其企业所得税暂按15%的税率预缴,在年度汇算清缴前未取得高新技术企业资格的,应按规定补缴税款。”,南京东睦公司于2021年提交了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申请材料,并暂按15%税率缴纳企业所得税,但根据公示的江苏省2021年认定报备高新技术企业名单,南京东睦公司未被列入该名单,即其2021年度不能享受高新技术企业的企业所得税优惠政策,应按25%的税率缴纳企业所得税。现经初步测算,南京东睦公司需补缴2021年1~9月企业所得税约10.65万元,占公司同期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比例为0.13%,以上数据未经审计,最终以审计机构年度审计结果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本次南京东睦公司未通过高新技术企业重新认定,不会对公司经营业绩产生重大影响。公司将进一步完善南京东睦公司研发体系,形成持续创新机制,继续推进其高新技术企业资格认定工作。

  特此公告。

  东睦新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1年12月3日

本版导读

2021-12-04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