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曼石油天然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董事、高级管理人员辞职、
退休离任的公告

2021-12-04 来源: 作者:

  证券代码:603619 股票简称:中曼石油 公告编号:2021-083

  中曼石油天然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董事、高级管理人员辞职、

  退休离任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中曼石油天然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 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张云先生、胡德祥先生的辞职报告。张云先生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董事、第三届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公司总经理职务,辞职后将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胡德祥先生因到达法定退休年龄,申请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张云先生、胡德祥先生的辞职报告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张云先生的辞职未导致公司董事会人数低于法定人数,不影响公司董事会正常运行,也不影响公司正常生产经营和管理。

  公司对张云先生和胡德祥先生在公司任职期间作出的贡献给予高度评价,并表示衷心的感谢!在公司总经理空缺期间,暂由公司董事长李春第先生代行总经理职责。公司将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尽快完成董事的补选和总经理的聘任工作。

  特此公告。

  中曼石油天然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12月4日

  

  证券代码:603619 股票简称:中曼石油 公告编号:2021-082

  中曼石油天然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为全资孙公司提供担保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被担保人名称:四川中曼电气工程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曼电气”)

  ● 本次担保金额及实际为其提供的担保余额:本次为中曼电气向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成都分行申请800万人民币贷款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截至目前,公司为中曼电气提供的担保余额为2,200万元人民币(不含本次担保)。

  ● 本次担保是否有反担保:无

  ● 对外担保逾期的累积数量:截至本公告日止,公司无逾期对外担保

  一、交易情况概述

  中曼石油天然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全资孙公司中曼电气向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成都分行申请800万人民币贷款,期限不超过12个月,公司为上述贷款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

  公司已分别于2021年4 月26日和2021年6 月29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和2020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预计公司2021年度对外担保额度的议案》,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1年4 月28日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上发布的《关于预计公司2021年度对外担保额度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29)。

  本次担保金额在预计额度范围内,无需另行召开董事会及股东大会审议。

  二、被担保人基本情况

  1、名称:四川中曼电气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2、注册地址:成都市新都工业东区白云路39号

  3、法人代表:陈克利

  4、注册资本:3,000万人民币

  5、与公司关系:中曼电气为公司全资孙公司

  截至2020年12月31日,中曼电气资产总额13,581.38万元,负债总额8,478.02万元,净资产5,103.36万元,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4,918.06万元,净利润318.68万元。(以上数据已经审计)。

  截至2021年9月30日,中曼电气资产总额14,566.64万元,负债总额9,477.13万元、净资产为5,089.51万元,2021年1-9月实现营业收入2,119.49万元、净利润-13.85万元(以上数据未经审计)。

  三、保证合同的主要内容

  1、保证人名称:中曼石油天然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债权人名称: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成都分行

  3、债务人:四川中曼电气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4、主债权金额: 800万人民币

  5、保证方式:连带责任保证

  6、保证期间:主合同项下债务履行期限届满之日起三年。

  7、保证范围:包括主合同项下的主债权、利息、罚息、复利、违约金、损害赔偿金、迟延履行期间的债务利息、迟延履行金、为实现债权的费用(包括但不限于诉讼费、仲裁费、律师费、差旅费、评估费、过户费、保全费、公告费、公证认证费、翻译费、执行费、保全保险费等)和其他所有应付的费用。

  8、签署日期:2021年12月2日

  四、累计担保数额

  截至目前,公司对外担保余额为89,629.56万元(不含本次担保),占本公司2020年度经审计净资产的47.06%,担保对象均为公司下属全资子/孙公司。本公司无逾期对外担保。

  特此公告。

  中曼石油天然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12月4日

本版导读

2021-12-04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