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永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2021-12-04 来源: 作者:

  证券代码:002326 证券简称:永太科技 公告编码:2021-087

  浙江永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2021年12月3日,浙江永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在二分厂二楼会议室召开了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本次会议的通知已于2021年11月30日通过电子邮件、传真和送达方式发出,会议应出席董事9人,实际出席董事9人,符合《公司法》《证券法》等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董事长王莺妹女士主持了本次会议。会议经与会董事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如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了《关于拟减持公司持有的江西富祥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的议案》

  公司将以集中竞价方式和大宗交易方式,遵照相关法律规定,根据证券市场情况择机出售不超过583.5610万股富祥药业股票(若此期间富祥药业有送股、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等股份变动事项,应对该数量进行相应调整),并授权董事长指派专人负责具体操作事宜。

  同意9票,弃权0票,反对0票。

  《关于拟减持公司持有的江西富祥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的公告》详见《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特此公告。

  浙江永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1年12月4日

  

  证券代码:002326 证券简称:永太科技 公告编号:2021-088

  浙江永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拟减持公司持有的江西富祥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浙江永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永太科技”)目前持有江西富祥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富祥药业”)股票583.5610万股,占目前剔除富祥药业回购专用账户中的股份后的总股本的1.07%。为进一步提高公司整体资产的使用效率,公司拟通过集中竞价、大宗交易方式,遵照相关法律规定,根据证券市场情况择机出售不超过583.5610万股富祥药业股票,并授权董事长指派专人负责具体操作事宜。本次减持事宜已经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

  一、拟减持计划的主要内容

  1、减持原因:进一步提高公司资产的使用效率

  2、减持数量:公司拟减持富祥药业股份数量合计不超过583.5610万股(占目前剔除富祥药业回购专用账户中的股份后的总股本的1.07%,若此期间富祥药业有送股、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等股份变动事项,应对该数量进行相应调整)。

  3、减持期间:自本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3个交易日之后的六个月内进行。

  4、减持方式:大宗交易、集中竞价交易。采取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的,在任意连续九十个自然日内,减持股份的总数不超过富祥药业总数的百分之一;采取大宗交易方式减持的,在任意连续九十个自然日内,减持股份的总数不超过富祥药业总数的百分之二。

  5、减持价格:根据减持时的市场情况及交易方式确定。

  6、本次拟减持事项与此前已披露的承诺一致。

  二、本次减持对公司的影响

  1、公司拟根据证券市场情况择机对上述股份进行处置,可以补充经营现金流,提高公司资产的流动性。

  2、本次交易获利将对公司利润产生一定影响,但最终投资收益的具体金额及相关财务数据受实施时的市场环境影响,目前尚无法测算。

  三、其他相关说明

  本次减持计划符合《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有关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的规定。

  四、备查文件

  浙江永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浙江永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1年12月4日

本版导读

2021-12-04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