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权激励事项获得泸州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复的公告

2021-12-04 来源: 作者:

  证券代码:000568 证券简称:泸州老窖 公告编号:2021-52

  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权激励事项获得泸州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复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我公司”)第十届董事会七次会议、第十届监事会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及摘要》等议案,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1年9月27日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披露的相关公告。2021年12月2日,公司收到泸州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下发的《泸州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实施第二期上市公司股权激励计划的批复》(泸国资考评〔2021〕62号),原则同意我公司实施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

  公司本次股权激励事项尚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公司将根据该事项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12月3日

本版导读

2021-12-04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