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撒同盛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第九届董事会第三十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2021-12-06 来源: 作者:

  证券代码:000796 证券简称:凯撒旅业 公告编号:2021-076

  债券代码:112532 债券简称:17凯撒03

  凯撒同盛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第九届董事会第三十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凯撒同盛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三十七次会议于2021年12月3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会议由公司董事长刘江涛先生主持。会议通知于2021年11月30日以电子邮件及电话方式通知各位董事。会议应到董事11人,以通讯方式出席11人,委托他人出席0人,缺席0人,公司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会议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审议通过了如下议案:

  1、审议通过《关于变更公司注册地址及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

  会议以11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公司注册地址及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该议案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

  根据公司上述注册地址的变更情况,同步修订《公司章程》中的相应条款及属地管理相关条款,其他条款保持不变。

  2、审议通过《关于终止换股吸收合并众信旅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的议案》

  会议以11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终止换股吸收合并众信旅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的议案》。(详见巨潮资讯网 www.cninfo.com.cn 本日公告)

  3、审议通过《关于召开202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会议以11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202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详见巨潮资讯网 www.cninfo.com.cn 本日公告)

  特此公告。

  凯撒同盛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12月6日

  

  证券代码:000796 证券简称:凯撒旅业 公告编号:2021-078

  债券代码:112532 债券简称:17凯撒03

  凯撒同盛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终止换股吸收合并众信旅游集团

  股份有限公司并募集配套资金

  暨关联交易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凯撒同盛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 2021年12 月3日召开第九届董事会第三十七次会议、第九届监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终止换股吸收合并众信旅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的议案》,决定终止通过向众信旅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众信旅游”)全体股东发行A股股份的方式换股吸收合并众信旅游并募集配套资金(以下简称“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基本情况

  公司拟通过向众信旅游全体股东发行A股股份的方式换股吸收合并众信旅游并募集配套资金。公司股票及公司债券“17 凯撒 03”自 2021年6月15日开市起停牌,公司于2021年6月28日召开第九届董事会第三十三次会议及第九届监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并对外披露了本次重大资产重组预案及相关议案,于2021年6月29日开市起复牌。2021年7月29日、8月28日、9月28日、10月28日、11月27日,公司按规定披露了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进展情况,具体详见《关于重大资产重组进展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54、062、064、071、075)。

  二、本公司筹划及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期间开展的主要工作

  在筹划及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期间,本公司严格按照中国证监会及深圳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定,组织相关各方积极开展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各项工作。本公司召开董事会及监事会审议通过了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预案,本公司及相关各方对交易双方开展了尽职调查、审计、估值等工作;交易双方就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方案进行了多次沟通、磋商与论证。

  在本次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披露后,本公司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每30 日就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最近进展情况予以公告,并充分提示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三、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终止的原因

  本次交易自启动以来,公司及相关各方均积极推进相关工作。鉴于本次重大资产重组采取吸收合并的方式,涉及环节较多,且受新冠肺炎疫情以及本次交易的市场环境变化影响,继续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可能面临较大不确定性风险。为切实维护上市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经审慎研究并与交易各方友好协商,交易双方共同决定终止本次交易事项。

  四、终止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履行的决策程序

  公司于2021年12月3日召开第九届董事会第三十七次会议及第九届监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终止换股吸收合并众信旅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的议案》,公司独立董事对该议案发表了事前认可及独立意见。

  同日,公司与众信旅游签署了《凯撒同盛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与众信旅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换股吸收合并之终止协议》(以下简称“终止协议”),交易双方一致同意,本次吸收合并终止,交易双方不再继续推进本次吸收合并相关事宜,交易双方于2021年6月签署的《合作意向协议》于本协议生效之日起终止,交易双方不再享有《合作意向协议》项下的权利,亦无须履行《合作意向协议》项下的义务;交易双方于2021年6月签署的《换股吸收合并协议》自始不生效;交易双方及其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股东等相关方就本次吸收合并以书面或口头作出的承诺或达成的约定等均自终止协议生效之日起终止。

  终止协议经双方法定代表人或授权代表签署并加盖各自公章之日成立,并自双方董事会均分别审议通过之日起生效。

  五、终止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终止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是本公司在充分考虑维护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的情况下作出的决定,不会对本公司经营产生不利影响,不存在损害本公司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况。

  六、与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终止相关的公司承诺

  根据《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信息披露指引第 3 号一一重大资产重组》等相关规定,本公司承诺自本公告披露之日起1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七、其他

  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证券日报》、《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公司关于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披露的信息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八、备查文件

  1、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三十七次会议决议;

  2、公司第九届监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决议;

  3、公司独立董事关于第九届董事会第三十七次会议的事前认可及独立意见;

  4、《终止协议》。

  特此公告。

  凯撒同盛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 年 12月 6 日

  

  证券代码:000796 证券简称:凯撒旅业 公告编号:2021-077

  债券代码:112532 债券简称:17凯撒03

  凯撒同盛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第九届监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凯撒同盛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九届监事会第十六次会议于2021年12月3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会议由监事会主席任军先生主持。会议通知于2021年11月30日以电子邮件及电话方式通知各位监事。会议应到监事3人,亲自出席3人,委托他人出席0人,缺席0人。会议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审议并通过了以下事项:

  审议通过《关于终止换股吸收合并众信旅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的议案》

  会议以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并通过了《关于终止换股吸收合并众信旅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的议案》。(详见巨潮资讯网 www.cninfo.com.cn 本日公告)

  特此公告。

  凯撒同盛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21年12月6日

本版导读

2021-12-06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