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晨光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变更法定代表人的公告

2021-12-06 来源: 作者:

  证券代码:605399 证券简称:晨光新材 公告编号:2021-050

  江西晨光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变更法定代表人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江西晨光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202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修订〈公司章程〉并办理工商变更登记事宜的议案》,其中《公司章程》第八条规定:“董事长或总经理为公司的法定代表人”。公司于2021年12月4日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变更公司法定代表人的议案》。董事会同意公司法定代表人由董事长丁建峰先生变更为总经理丁冰先生。公司将按照登记机关的要求尽快办理工商变更登记工作。

  特此公告。

  江西晨光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12月5日

本版导读

2021-12-06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