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2929 证券简称:润建股份 公告编号:2021-114
债券代码:128140 债券简称:润建转债

润建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中标候选人公示的提示性公告

2021-12-06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1、上述项目目前尚处于中标候选人公示期,公司能否取得《中标通知书》并最终签署正式合同,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

  2、本项目最终中标金额以正式签署的合同为准,可能存在最后金额总量不及预估的情形,公司将根据实际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中国移动采购与招标网(https://b2b.10086.cn/)近日发布了《中国移动2022年至2023年通信工程施工服务集中采购(传输管线)项目中标候选人公示》,润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为上述项目中标候选人,中标省份合计16个,整个服务周期中标规模合计304,384.88万元(含税)。现对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中标项目的基本情况

  1、中标项目信息:

  公司本次中标合计16个省份,按招标规模和中标份额测算,预计本次公司中标规模合计304,384.88万元(含税)。

  2、中标项目公示信息

  ■

  ■

  3、中标项目内容:为中国移动通信传输管线提供施工服务。

  4、服务年度:2022年至2023年

  二、中标候选人公示内容

  本次中标候选人公示媒体是中国移动采购与招标网,招标人为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各省公司,招标代理机构分别是华信咨询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公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北京煜金桥通信建设监理咨询有限责任公司、中通服咨询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中达安股份有限公司、依诚招标有限公司、中招国际招标有限公司。公示期为公示之日起连续3日。具体内容请查看中国移动采购与招标网(https://b2b.10086.cn)上的公示信息。

  三、中标项目对公司的影响

  润建股份作为通信信息网络与能源网络的管理和运维者,是通信网络管维领域规模最大的民营企业。此次中标项目是公司通信网络管维业务的重要项目,市场份额提升超过100%,中标区域为全国16个省,其中8个省实现该项目突破。本次项目中标进一步凸显和巩固了公司的行业领先地位。如公司能够签订正式项目合同并顺利实施,将对公司2022年至2023年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且不会影响公司经营的独立性。

  四、风险提示

  上述项目目前尚处于中标候选人公示期,公司能否取得《中标通知书》并最终签署正式合同,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本项目最终中标金额以正式签署的合同为准,可能存在最后金额总量不及预估的情形,公司将根据实际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润建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1年12月6日

本版导读

2021-12-06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