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0567 证券简称:海德股份 公告编号:2021-045号

海南海德资本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股份解除冻结的公告

2021-12-06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海南海德资本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近日通过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系统查询获悉,公司控股股东永泰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永泰集团”)及其一致行动人海南祥源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祥源投资”)、海南新海基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海基”)持有的、被冻结的公司股份大部分已被解除,具体情况如下:

  一、解除冻结基本情况

  ■

  ■

  二、股东股份累计冻结基本情况

  截止本公告披露日,上述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所持股份累计被冻结情况如下:

  ■

  三、其他情况说明及风险提示

  1.公司控股股东永泰集团等五家公司合并重整获债权人会议通过,债务问题将有效化解,相关各方按规定办理了公司股份解除冻结手续,将对公司提升融资能力、促进业务发展等方面带来积极影响。公司控股股东永泰集团及其一致行动人不存在非经营性资金占用、违规担保等侵害上市公司利益的情形。

  2. 公司将持续关注上述股东的股份数量及股份状态的变动情况,并将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风险。

  四、备查文件

  1.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证券质押及司法冻结明细表》;

  2.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证券轮候冻结数据表》。

  特此公告。

  海南海德资本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二一年十二月六日

本版导读

2021-12-06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