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2225 证券简称:濮耐股份 公告编号:2022-010

濮阳濮耐高温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出售控股子公司海城市琳丽矿业有限公司51%股权事项完成工商变更的公告

2022-02-12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濮阳濮耐高温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2年1月24日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三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出售控股子公司海城市琳丽矿业有限公司51%股权的议案》,同意将所持有的控股子公司海城市琳丽矿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琳丽矿业”)剩余51%股权出售给海城铧宇高温耐火炉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铧宇高温”),转让价格为5,963万元人民币。本次交易完成后,公司不再持有琳丽矿业股权,琳丽矿业不再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具体内容详见《关于出售控股子公司海城市琳丽矿业有限公司51%股权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008)。

  琳丽矿业已于近日完成了股东工商变更,变更完成后铧宇高温持有琳丽矿业100%股权,公司不再持有琳丽矿业股权,琳丽矿业自2022年1月起不再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

  特此公告。

  濮阳濮耐高温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2月12日

本版导读

2022-02-12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