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关于部分基金在直销柜台开展申购和赎回费率优惠活动的公告

2022-04-30 来源: 作者:

  为更好地满足投资者的理财需求,泰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决定自2022年5月6日起在本公司直销柜台开展部分基金申购、赎回费率优惠活动。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适用基金

  泰信周期回报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代码:290009)

  二、适用销售机构

  泰信基金直销柜台

  三、优惠活动期限

  自 2022年5月6日至2022年12月31日。

  四、费率优惠情况

  1.申购费:

  优惠活动期间,凡通过本公司直销柜台申购上述基金,申购费均享受1折优惠,包括固定费用。

  2.赎回费:

  优惠活动期间,凡通过本公司直销柜台办理上述基金赎回业务,赎回费享有如下优惠:

  ■

  注: 1 年指 365 天。

  优惠后的赎回费将 100%归入基金资产, 归入基金资产的部分不低于基金招募说明书中相对应需计入基金资产部分的比例规定,此次费率优惠不会对基金份额持有人利益造成不利影响。

  五、重要提示

  1、本公告的最终解释权归本公司所有。

  2、投资者可以通过以下途径咨询有关情况:

  公司网址:www.ftfund.com

  客服电话:400-888-5988、021-38784566

  3、风险提示: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 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基金管理人管理的基金业 绩不构成对其他基金业绩表现的保证。基金管理人提醒投资人遵循基金投资“买 者自负”的原则,应认真阅读《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基金产品资料 概要》等基金法律文件,全面认识产品风险收益特征和产品特征,充分考虑自身 的风险承受能力,理性判断市场,在对申购基金的意愿、时机、数量等投资行为 做出独立、谨慎决策后,基金运营状况与基金净值变化引致的投资风险 ,由投资者自行负担。

  特此公告。

  泰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22 年 4 月 30 日

本版导读

2022-04-30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