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恒铭达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控股股东股权质押的公告

2022-04-30 来源: 作者:

  证券代码:002947 证券简称:恒铭达 公告编号:2022-065

  苏州恒铭达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控股股东股权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苏州恒铭达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期接到控股股东荆世平通知,其将直接持有的部分公司股份质押给华泰证券(上海)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并办理完毕股权质押登记手续,具体事项如下:

  一、股东股份质押基本情况

  ■

  质权人与质押股东不存在关联关系,质押股份已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公司办理质押登记。本次质押的股份不存在用作重大资产重组业绩补偿等事项的担保或其他保障用途等情况。

  二、股东股份累计质押情况

  ■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上述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所持质押股份情况如下:

  三、本次股权质押对公司的影响

  截至本公司披露日,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荆世平所质押股份不存在平仓或被强制过户风险,质押风险在可控范围之内,公司将持续关注其质押变动情况及风险,并按规定履行信息披露义 务,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本次股权质押为大股东个人的融资措施,对公司生产经营无不良影响。

  四、备查文件

  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证券质押及司法冻结明细表》

  特此公告。

  苏州恒铭达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4月29日

本版导读

2022-04-30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