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名雕装饰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度报告摘要

2022-04-30 来源: 作者:

  一、重要提示

  本年度报告摘要来自年度报告全文,为全面了解本公司的经营成果、财务状况及未来发展规划,投资者应当到证监会指定媒体仔细阅读年度报告全文。

  除下列董事外,其他董事亲自出席了审议本次年报的董事会会议

  ■

  非标准审计意见提示

  □ 适用 √ 不适用

  董事会审议的报告期普通股利润分配预案或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

  √ 适用 □ 不适用

  是否以公积金转增股本

  □ 是 √ 否

  公司经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的普通股利润分配预案为:以133,340,000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1.50元(含税),送红股0股(含税),不以公积金转增股本。

  董事会决议通过的本报告期优先股利润分配预案

  □ 适用 √ 不适用

  二、公司基本情况

  1、公司简介

  ■

  2、报告期主要业务或产品简介

  一、公司主营业务情况

  公司是一家面向中高端客户的、产业链最完整的家装及家居综合服务提供商。多年来,公司致力于装饰业务一体化发展,始终以设计与品质为核心、以材料和工艺研发为驱动,以人才培养和信息化为支撑,为客户提供集原创设计、工程施工、辅材配送、木制品定制、主材及配饰选购、售后服务为一体的家居综合服务价值链。通过持续的精细化管理和运作,公司已逐步发展为在品牌知名度、专业能力、配套服务及运营管理等方面领先的一体化住宅装饰企业,市场渗透能力和影响力日益增强。公司秉持“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的发展思路,将科技、智能、互联网思维融入家装,建立大数据资源库,推出了“云体验、云设计、云智控、云生态、云金融、云呼叫”的一体化·云家装体验式服务,客户使用移动智能终端即可通过APP客户端、PC客户端、微信和电商平台等入口,体验由VR、3D技术所展现的装饰全流程服务。

  公司作为业内领先的一体化家居综合服务提供商,主要的业务有:住宅原创设计及工程施工、木制产品定制、主材软装配套服务,具体如下:

  1、住宅原创设计及工程施工业务 公司多年来坚持原创设计为本,在吸收国内外先进设计理念的基础上进行创新,形成了以人为本的“时尚、合理、人性、先进、功能、健康、环保”独特的设计理念。公司在施工项目中严格执行 “名雕TQM”质量管理体系,全方位保障每一项工程的出品与交付,确保设计方案能够完美呈现。

  ■

  2、家私定制化服务 家私定制化生产是公司实现一体化家居综合服务战略中工厂化生产的重要组成部分,全资子公司东莞名启已推出“德拉尼”品牌,并开发出“北岛木歌”、“睿”、“漱石”、“圭吾”等系列,涵盖木门及门套、书柜、衣柜、背景墙和活动家具等多系列、多风格的定制家居产品,为公司整体定制家居奠定了工业化基础。

  ■

  3、主材及配饰选购服务 公司通过美家世邦建材体验馆整合了建材行业内众多知名、优质品牌,给客户带来丰富、便捷的主材选购体验。

  ①深圳美家世邦是公司打造的近万平米高端建材体验馆,产品及服务涵盖了大部分的装饰主材、软装配饰以及综合配套服务,作为公司一体化装饰服务体系重要组成部分,真正让客户享受“设计、施工、主材、辅材、软装、售后一体化完整服务”。

  ■

  ②佛山美家家居生活体验馆,以高端家装设计院、工程指挥中心、运营中心为支撑,倾心打造的新零售家装服务体验中心。真正做到从设计、施工、辅材、主材选购到全案落地一体化服务,让客户全面享受到省心、省钱、省时的高端家装全案定制服务。

  ■

  为更有针对性地满足不同消费人群对空间装饰的差异化需求,公司推行多品牌运营战略,主要有“名雕高端家装”、“名雕丹迪”、“佰恩邦整装”“名雕盛邦“四个子品牌:

  (1)名雕高端家装:公司第一大子品牌,定位于为中大户型住宅提供装饰设计及施工等一体化服务。品牌创立以来,创造了大量备受业界和客户赞誉的经典案例,成功地将卓越的设计能力与对客户需求的精准把握相结合,令“名雕高端家装”成为住宅装饰行业的领先者。产品案例实景如下:

  ■

  (2)名雕丹迪:公司倾力打造的专门面向别墅、豪宅市场,专门为高端客户量身打造的别墅设计事务所,凭借多年积累的设计优势,专注为别墅空间、私人会所提供设计和施工服务,引领别墅空间新潮流。产品案例实景如下:

  ■

  (3)佰恩邦整装:公司聚焦精英家庭理想生活的整装定制品牌,整合装饰、主材、全屋软装、智能配置、售后服务等全方位规划设计,实现全屋定制化服务,将家装过程简单化、可视化、透明化。产品案例实景如下:

  ■

  (4)名雕盛邦:公司在住宅装饰领域经验积累的基础上延伸发展的精公装品牌,专门针对写字楼、地产商样板间、售楼处、豪华会所等中小型高端公装项目提供更有设计感的装饰服务。产品案例实景如下:

  ■

  二、公司主要经营模式

  公司开创了“体验式营销+顾问式营销”和“直营分公司及其配套连锁式拓展市场”的营销模式、全流程设计管理模式、自我可复制的商业模式,具体情况如下:

  (1)体验式营销+顾问式营销

  区别与住宅装饰行业的传统模式是“先消费后获得服务”,公司构建了五重体验式营销体系,将施工、家具制作、辅材配送、主材选购等各个环节及整体装修质量全部透明化,向客户提供全程现场体验,并且通过虚拟现实技术,为用户提供720°全景体验模式,进一步提升客户对家装设计的体验感。

  (2)直营分公司及其配套连锁式拓展市场

  公司在发展过程中,一直采用直营连锁的模式进行区域性扩张,通过不断增设直营分公司营业网点的方式拓展市场。公司跨区域扩张主要采用新设直营分公司的方式并配套物流配送中心和高品质生活示范间。通过物流配送中心,将主要装饰辅材统一配送至每个直营分公司的工地现场;在直营分公司所在城市设立多套户型、装饰风格不同的高品质生活示范间,向客户全面、直观地展示公司在设计、工艺、材料、工程管理等方面的优势。

  (3)全流程设计管理模式

  公司倡导“以设计为导向”的全流程设计管理模式,在选择方案的时候充分考虑材质材料的选购、装饰配饰的搭配和施工工艺的考量,并要求设计师参与施工过程的各个阶段,使设计师成为整体装饰工程的规划者和监督者。全流程设计管理模式使得公司能够在满足客户对使用功能、感观功能需求的同时,使施工效果充分尊重原创设计,真正实现住宅装饰“以设计为导向”的装饰理念。

  (4)可自我复制的商业模式

  通过多年精细化管理和运作,公司深刻认识到,面对外部市场,能够快速复制的“家装产品化”模式将成为未来发展趋势, 因此,公司不断加强在装饰材料与工艺研发、设计、材料配送、主材选购、木制品工厂化定制、一体化信息平台等方面的建设,通过自有平台实现各业务单元的套餐化;面对内部管理,对异地经营机构的管控能力,成为能否成功复制的核心,公司通过上述自有体系内的配套资源,减少门店独立完成的业务环节,降低了对个人技能的要求,并依托一体化信息平台加强管理,对各个业务节点拥有很强的控制力。 目前公司已搭建完善的自有业务平台,并获得良好的运营效果;基于自身资金积累再投入,公司发展相对稳健,未来结合资本市场等多种融资渠道,公司能够将该商业模式迅速复制,步入快速增长的新阶段。

  公司通过吸纳、整合国际环保理念和技术标准,结合自身十余年家装行业的经验积累与沉淀,通过持续研发和提升工程管理,形成了行业领先的“金钻工程”质量管理体系和工程智能现场管理系统,全方位、严格保障每一项工程的品质。公司拥有工艺与材料的120多项国家专利、多项自主品牌产品等研发成果,是行业内鲜有的研发能力强、拥有较多自主知识产权的企业之一。公司拥有住宅装饰设计领域最高等级的资质《建筑装饰工程设计专项甲级》以及《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壹级》资质。“名雕设计”被国家工商总局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公司在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发布的“2015中国家居产业百强企业榜单”中,位列家居装饰类十强。此外,公司及下属公司曾获“全国住宅装饰装修行业知名品牌企业”、“全国住宅装饰装修行业百强企业”、“全国家居装饰优秀标兵企业”、“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全国住宅装饰装修行业明星标杆企业”、“中国家居产业家装领军品牌”、“2017~2018年度深圳室内设计最具创意机构”等重量级奖项和荣誉,以及新浪家居、腾讯家居颁发的“年度影响力品牌”、“消费者喜爱品牌”等新媒体荣誉,标志着公司在全国住宅装饰行业的重要地位。

  三、公司所处的行业及市场情况

  公司所属的行业为建筑装饰业细分的住宅装饰业。历经三十多年的发展,建筑装饰行业的市场规模持续扩大,其产值从2010年的2.10万亿元增加到2019年的4.60万亿元,市场规模持续扩大。其中住宅装饰行业产值从2010年的0.95万亿元增加到2019年的2.24万亿元,总规模扩大了1.29万亿元,增幅达1.36倍。与万亿级的市场规模不同的是,中国住宅装饰业典型的“大市场、小企业”现状仍未改变,单个企业的市场集中度较低。近年来我国建筑装饰行业在持续出清,特别是受2020年以来新冠疫情冲击和行业内部竞争加剧的影响,我国建筑装饰行业市场的分化更加明显,许多小规模企业逐渐退出行业,截至2020年,业内统计的建筑装饰企业数量为10.6万家。

  住宅装饰业属于典型的房地产后周期行业,与房地产行业景气度相关,且住宅装饰的主要业务来自于新建毛坯房、改造性住房及精装后成品房三种类型。2019年初,多城调降人才 落户门槛,呼和浩特、宁波等市更是出台人才购房补贴这类刺激性政策,2019年7月中央政治局会议明确提出: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落实房地产长效管理机制,不将房地产作为短期刺激经济的手段。2020年,中央继续坚持“房住不炒、因城施策”的政策主基调,强化落实城市主体责任,实现稳地价、稳房价、稳预期的长期调控目标,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2022年3月,各地购房宽松政策的落地节奏加快,向市场释放了积极信号。预计接下来将有更多城市加大信贷支持力度,降首付、降房贷利率等,各地适度优化调整限购、限售、限价等政策,对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在住房需求旺盛、调控政策放松的双重刺激下,新房、二手房交易活跃,由此带来的住宅装饰需求,对公司业务将产生积极的影响。

  四、公司的施工及质量控制情况

  报告期内,公司持有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颁发的《建筑装饰工程设计专项甲级》资质,有效期至2022年12月31日,《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壹级》资质,有效期至2022年12月31日。公司不断探索更适应行业经营特点的用工模式,在以自有工程项目人员实施的基础上,将施工作业中的部分砌筑、木工、水暖电安装等作业内容发包给劳务分包公司,由其按约定完成劳务作业内容。该等劳务分包公司均具备装修过程中所需工种的分包作业的专业资质,能够独立组织施工团队,按照施工图纸及公司制定的施工和验收标准完成相关的分包工作,公司在施工现场派遣项目管理人员,监督分包作业的工程进度及施工质量即可。

  为更好保障广大客户的装修利益,维护行业信誉,公司在参考行业相关信息资料的基础上,总结、沉淀十余年精良的施工工艺、严格的验收标准、优秀的服务水平,率先在行业提炼出装饰工程质量验收的各项标准,推出行业内领先的一体化服务标准一一“金钻工程”。公司的质量管控、工艺和材料应用均严格按照“金钻工程”的体系运作,确保公司的装饰工程具备钻石级的品质。公司主要的质量控制措施如下:

  1、材料采购控制

  材料产品和工艺技术是工程施工最主要的两大体系,高品质、高环保的材料产品,是保障工程质量与环保的重要基础。为更好保障客户利益,公司成立了专业的、规模领先的材料采购和配送中心、研发中心,通过对外采购和研发各类高品质、高环保的材料产品,保证了装修辅材和名启木制品所用板材的绿色环保和优良品质。

  2、材料配送控制

  在主要辅材方面,公司采取由配送中心统一采购、统一配送的体制,通过“名雕智装”系统实时管控配送全流程。

  3、施工节点控制

  公司统一制定专业、全面、精细的验收标准和程序,形成了“十个分项、六大阶段”的施工质量控制和验收标准流程,客户通过“名雕智装”客户端可以清晰地了解施工步骤和质量状况,确保项目工程品质。“十个分项及验收标准”包括工程开工验收项目及标准、拆除和基础改造验收项目及标准、隔墙及水电类验收项目及标准、防水防潮验收项目及标准、天花及家俬底板验收项目及标准、木工和部分泥水项目验收及标准、乳胶漆打底验收项目及标准、油漆项目验收及标准、地面装饰及乳胶漆面漆和裱糊项目验收及标准、安装项目验收及标准。

  4、施工工艺控制

  公司在施工工艺控制方面注重创新与效率,开创了业内先进的“名雕颜色工程”,对主要的施工工艺进行高效管控,杜绝偷换材料、偷工减料等现象,避免安全隐患。

  5、工程验收控制

  公司制定了“十个分项行业高标准透明验收”,将验收过程向客户完全开放,让客户清楚明白地了解验收环节和验收标准。公司施工工程的所有验收节点均主动邀请客户现场参加,同时公司会通过“名雕智装”APP向客户提供由工程项目人员现场采集的验收图片及视频资料,将每个验收节点的验收标准和验收要点清晰直观地向客户展示,彻底杜绝偷工减料、工艺粗糙、模糊验收标准等侵害客户装修利益的行为。

  6、售后服务控制

  公司拥有统一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和独立于一般工程业务的专业售后服务中心,坚持为客户提供全过程、全天候、全方位的“名雕24小时金牌服务”一一接到客户需求信息后,24小时内上门提供服务。公司还制定了四级投诉响应机制,根据客户投诉的内容和严重程度,分四级采用相应的措施进行处理,从而实现快速响应和高效处理。

  报告期内,公司不存在重大项目质量问题。

  3、主要会计数据和财务指标

  (1)近三年主要会计数据和财务指标

  公司是否需追溯调整或重述以前年度会计数据

  □ 是 √ 否

  单位:元

  ■

  (2)分季度主要会计数据

  单位:元

  ■

  上述财务指标或其加总数是否与公司已披露季度报告、半年度报告相关财务指标存在重大差异

  □ 是 √ 否

  4、股本及股东情况

  (1)普通股股东和表决权恢复的优先股股东数量及前10名股东持股情况表

  单位:股

  ■

  (2)公司优先股股东总数及前10名优先股股东持股情况表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报告期无优先股股东持股情况。

  (3)以方框图形式披露公司与实际控制人之间的产权及控制关系

  ■

  5、在年度报告批准报出日存续的债券情况

  □ 适用 √ 不适用

  三、重要事项

  报告期内公司经营情况无重大变化,未发生对公司经营情况有重大影响和预计未来会有重大影响的事项。

  

  证券代码:002830 证券简称:名雕股份 公告编号:2022-013

  深圳市名雕装饰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深圳市名雕装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于2022年4月28日在公司会议室以现场表决与通讯表决相结合的方式召开。会议通知已于2022年4月16日以书面、电子邮件等形式向所有董事发出。本次董事会应到董事7名,实到董事7名(其中独立董事徐沛先生、独立董事蔡强先生、独立董事罗伟豪先生以通讯方式参加),会议由董事长蓝继晓先生主持,公司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1、审议《2021年度总经理工作报告》

  表决结果: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本议案获得通过。

  与会董事认真听取了公司总经理蓝继晓先生所作的《2021年度总经理工作报告》,认为该报告客观、真实地反映了2021年度公司落实董事会及股东大会决议、管理生产经营、执行公司各项制度等方面的工作及取得的成果。

  2、审议《2021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

  表决结果: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本议案获得通过。

  2021年,全体董事认真负责、勤勉尽职,为公司董事会的科学决策和规范运作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公司董事会严格按照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及《公司章程》的规定,贯彻落实股东大会的各项决议,认真履行职责,不断规范公司治理。

  独立董事徐沛先生、蔡强先生、罗伟豪先生向董事会提交了《独立董事2021年度述职报告》,并将在公司2021年度股东大会上述职,《2021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及《独立董事2021年度述职报告》详见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本议案尚需提交公司2021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3、审议《2021年度财务决算报告》

  表决结果: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本议案获得通过。

  经广东司农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审计,公司2021年度实现营业收入88,447.07万元,比上年上升1.99%;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914.24万元,比上年上升30.13%。

  《2021年度财务决算报告》详见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本议案尚需提交公司2021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4、审议《2022年度财务预算报告》

  表决结果: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本议案获得通过。

  根据公司2022年度经营计划,综合考虑公司业务的发展情况,结合当前经济形势、行业现状与公司的经营能力,预计2022年实现收入97,300.00万元,同比增长10.01% ,实现净利润 3,983.00万元,同比上升15.44%。

  特别提示:本预算为公司2022年度经营计划的内部管理控制指标,不代表公司2022年度盈利预测,能否实现取决于市场状况变化、公司全体员工的努力等多种因素影响,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请投资者特别注意!

  《2022年度财务预算报告》详见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本议案尚需提交公司2021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5、审议《2021年度利润分配预案》

  表决结果: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本议案获得通过。

  经广东司农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审计,公司(母公司)2021年度实现净利润13,930,913.86元,根据《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按2021年度母公司实现净利润的10%提取法定盈余公积金1,393,091.39元,加上年初未分配利润233,890,250.00元,减去2021年派发现金股利16,000,800.00元,至2021年12月31日,实际可供分配利润为230,427,272.47元。

  根据公司章程关于利润分配政策的相关规定,公司拟进行2021年度利润分配,具体分配的预案为:以截至2021年12月31日公司股份总数13,334万股为基数,以2021年度经审计的可供分配利润向全体股东派发现金股利每10股派发现金(含税)1.50元,共计派发现金红利(含税)2,000.10万元。本年度不送红股,不以公积金转增股本。剩余未分配利润结转以后年度分配。

  公司2021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符合证监会《关于进一步落实上市公司现金分红有关事项的通知》、证监会《上市公司监管指引第3号一上市公司现金分红》及《公司章程》等规定,相关方案符合公司确定的利润分配政策、利润分配计划、股东长期回报规划以及做出的相关承诺。公司的现金分红水平与所处行业上市公司平均水平无重大差异。公司独立董事已就2021年度利润分配预案发表了独立意见。

  《2021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的公告》同日刊登于《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董事会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负责办理本次利润分配的相关事宜。

  独立董事对此发表了独立意见,详见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本议案尚需提交公司2021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6、审议《关于确认2021年度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薪酬及2022年度薪酬方案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本议案获得通过。

  经公司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审核,鉴于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的贡献,董事会确认了2021年度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的薪酬,详见公司2021年年度报告全文第四节“公司治理”之“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和员工情况”之“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报酬情况”。同时,制定了2022年度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的薪酬方案。

  独立董事对此发表了意见,具体内容详见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本议案尚需提交公司2021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7、审议《关于续聘公司2022年度审计机构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本议案获得通过。

  同意续聘广东司农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为本公司2022年度审计机构,聘用期一年。并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长根据2022年度审计的具体工作量及市场价格水平确定其年度审计费用。

  独立董事发表了事前认可及独立意见,详见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关于续聘公司2022年度审计机构的公告》同日刊登于《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本议案尚需提交公司2021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8、审议《2021年度内部控制自我评价报告》

  表决结果: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本议案获得通过。

  公司董事会对公司2021年内部控制情况进行了自查和评价,并编制了《2021年度内部控制自我评价报告》。公司董事会认为:公司已根据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和公司的实际情况建立了较为健全的内部控制制度体系,2021年度公司内部控制得到有效执行,不存在重大缺陷,公司将根据国家法律法规体系和内外部环境的变化情况,不断完善内部控制制度,强化规范运作意识,加强内部监督机制,促进公司长期健康发展。

  独立董事发表了独立意见,具体内容详见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2021年度内部控制自我评价报告》详见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9、审议《关于公司2021年年度报告全文及其摘要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本议案获得通过。

  《2021年年度报告摘要》同日刊登于《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2021年年度报告》全文详见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本议案尚需提交公司2021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10、审议《关于募集资金年度存放与使用情况的专项报告》

  表决结果: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本议案获得通过。

  公司独立董事对2021年度募集资金存放和使用情况发表了独立意见,保荐机构中国国际金融股份有限公司出具了核查意见,广东司农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出具了鉴证报告,具体内容详见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2021年度募集资金存放与使用情况的专项报告》同日刊登于《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11、审议《关于2022年第一季度报告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本议案获得通过。

  《2022年第一季度报告》同日刊登于《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12、审议《关于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本议案获得通过。

  同意公司及子公司使用总额度不超过人民币100,000万元(含)的闲置自有资金购买由商业银行及其他金融机构发行的低风险、流动性好的理财产品。

  独立董事对此发表了独立意见,详见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关于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公告》同日刊登于《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本议案尚需提交公司2021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13、审议《关于会计估计变更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本议案获得通过。

  《关于会计估计变更的公告》同日刊登于《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独立董事对此发表了独立意见,详见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14、审议《关于提请召开公司2021年度股东大会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本议案获得通过。

  同意公司于2022年5月23日召开2021年度股东大会,本次股东大会采取现场投票、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召开。

  《关于召开公司2021年度股东大会的通知》同日刊登于《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三、备查文件

  1、《第五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决议》

  2、《独立董事关于第五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3、《独立董事关于续聘会计师事务所的事前认可意见》

  4、广东司农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出具的相关报告

  5、中国国际金融股份有限公司出具的相关报告

  特此公告。

  深圳市名雕装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04月28日

  

  证券代码:002830 证券简称:名雕股份 公告编号:2022-023

  深圳市名雕装饰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召开2021年度股东大会的通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市名雕装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提请召开公司2021年度股东大会的议案》,决定于2022年5月23日(星期一)下午14:30召开公司2021年度股东大会。现就本次股东大会的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召开会议的基本情况

  1.股东大会届次:公司2021年度股东大会

  2.召集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

  3.会议召开的合法、合规性: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提请召开公司2021年度股东大会的议案》,本次股东大会会议的召开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深圳市名雕装饰股份有限公司章程》(以下简称《公司章程》)等规定。

  4.会议召开日期和时间:

  现场会议召开时间为:2022年5月23日(星期一)14:30开始

  网络投票时间为:2022年5月23日

  (下转B414版)

  深圳市名雕装饰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002830 证券简称:名雕股份 公告编号:2022-017

  2021

  年度报告摘要

本版导读

2022-04-30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