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3013 证券简称:地铁设计 公告编号:2022-022

广州地铁设计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高级管理人员辞职的公告

2022-04-30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广州地铁设计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总工程师史海欧先生和副总经理廖景先生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史海欧先生因年龄及工作调整原因,申请辞去公司总工程师职务;史海欧先生辞去上述职务后,将继续在公司担任专家职务,并从事公司安排的其他工作。廖景先生因工作调整原因,申请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同时根据上级党委安排,廖景先生辞去上述职务后,将在公司担任党委副书记职务。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史海欧先生、廖景先生的辞职报告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史海欧先生、廖景先生的辞职不会影响公司经营管理的正常运作。

  史海欧先生、廖景先生在公司任职期间,勤勉尽责,忠实地履行了各项职责,为公司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公司董事会对史海欧先生、廖景先生在任职期间为公司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特此公告。

  广州地铁设计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4月30日

本版导读

2022-04-30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