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计划期满
未减持公司股份的公告

2022-04-30 来源: 作者:

  证券代码:002093 证券简称:国脉科技 公告编号:2022一023

  国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计划期满

  未减持公司股份的公告

  股东林金全先生保证向本公司提供的信息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与信息披露义务人提供的信息一致。

  国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10月30日披露了《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股份预披露公告》(公告编号:2021一041),于2022年1月29日披露了《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股份时间过半未减持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22-001)。公司股东林金全计划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或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25,187,500股(占本公司总股本比例2.5%)。

  公司于近日收到股东林金全出具的《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计划期限届满的告知函》,截至目前,林金全减持计划期限已届满,根据《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证监会公告〔2017〕9 号)、《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相关规定,现将股东林金全减持计划实施的进展情况公告如下:

  一、股东减持情况

  1.股东减持股份情况

  截至本公告日林金全持有公司股份54,992,258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5.46%。本次减持计划期限届满,林金全未通过任何方式减持公司股份。

  2.股东本次减持前后持股情况

  ■

  二、其他事项说明

  1.股东林金全严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证监会公告〔2017〕9 号)、《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有关法律法规及公司规章制度的规定,也未违反自身有关承诺。

  2.股东林金全的股份减持计划期限届满,已按照相关规定及其承诺进行了预先披露及减持进展情况披露,未违反此前已披露的承诺及减持计划。截至本公告日,股东林金全在本次减持计划期限内未减持公司股份。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和对公司价值以及当前市场环境的整体判断,结合自身资金需求情况,本次减持计划期满终止。

  3.股东林金全先生与陈国鹰先生、林惠榕女士及福建国脉集团有限公司为公司一致行动人,合计持有公司54.63%股份。本次减持计划的实施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也不会对公司治理及持续经营产生重大影响。

  三、备查文件

  《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计划期限届满的告知函》

  特此公告。

  国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4月30日

  

  证券代码:002093 证券简称:国脉科技 公告编号:2022-022

  国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举行

  2021年度业绩网上说明会的通知

  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国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已于2022年4月23日在《证券时报》及公司指定信息披露网站(www.cninfo.com.cn)披露了公司2021年年度报告全文及其摘要,为让广大投资者进一步了解公司2021年度经营情况,公司将于2022年5月13日(星期五)下午15:00~17:00在“国脉科技投资者关系”小程序举行2021年度业绩说明会,本次说明会将采用网络远程的方式举行,投资者可登录 “国脉科技投资者关系”小程序参与本次年度业绩说明会。

  参与方式一:在微信中搜索“国脉科技投资者关系”;

  参与方式二:微信扫一扫以下二维码:

  ■

  投资者依据提示,授权登入“国脉科技投资者关系”小程序,即可参与交流。

  届时,公司董事长陈维先生、独立董事叶宇煌先生、董事会秘书、财务总监张文斌先生将出席本次说明会。为提升交流效果,现就公司2021年度业绩说明会提前向投资者公开征集提问,广泛听取投资者的意见和建议。投资者可于2022年5月11日(星期三)17:00 前将有关提问通过电子邮件的形式发送至公司邮箱:ir@gmiot.com,邮件主题请标注“业绩说明会征集提问”或登录“国脉科技投资者关系”小程序提问。公司将在2021年度业绩说明会上,与投资者进行交流。

  欢迎广大投资者积极参与本次网上说明会。

  国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4月30日

本版导读

2022-04-30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