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顶点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董事、监事配偶增持公司股份的
公告

2022-04-30 来源: 作者:

  证券代码:603383 证券简称:顶点软件 公告编号:2022-021

  福建顶点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董事、监事配偶增持公司股份的

  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福建顶点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为“公司”)2022年4月29日,接到公司董事、董事会秘书赵伟先生配偶余秀明女士、公司监事萧锦峰先生配偶刘炽女士的通知,基于对目前资本市场形势的认识及对本公司未来持续发展的信心,其于2022年4月29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增持了公司部分股份。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本次增持的基本情况

  (一)公司董事、董事会秘书赵伟先生配偶余秀明女士本次增持前未持有公司股份,本次增持30,000股,成交均价为22.80元,占公司股份总数的0.02%。公司董事、董事会秘书赵伟先生及其配偶余秀明女士两人合并持有公司股份11,862,800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6.94%。

  (二)公司监事萧锦峰先生配偶刘炽女士本次增持前未持有公司股份,本次增持105,000股,成交均价为22.817元,占公司股份总数的0.06%。公司监事萧锦峰先生未直接持有公司股份,持有福州爱派克电子有限公司股权3.33%,福州爱派克电子有限公司持有公司股票23,990,400股。

  二、其他说明

  1、余秀明女士、刘炽女士本次增持行为符合相关法律、法规及上海证券交易所业务规则等有关规定。

  2、余秀明女士、刘炽女士承诺:本次增持完成后6个月内及法律规定的期限内不减持所持有的公司股份,并严格遵守《公司法》、《证券法》等法律、法规及上海证券交易所业务规则等有关规定。

  特此公告。

  福建顶点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4月30日

本版导读

2022-04-30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