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300530 证券简称: *ST达志 公告编号:2022-059

湖南领湃达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子公司签署采购合作协议的自愿性披露公告

2022-04-30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协议签署的基本情况

  湖南领湃达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控股子公司衡阳领湃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衡阳领湃”)于近日与南京恒天领锐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恒天领锐”)签署《采购合作协议》。衡阳领湃将作为恒天领锐的战略供应商,恒天领锐优先采购衡阳领湃电池产品,恒天领锐计划2022年至2025年向衡阳领湃采购不低于人民币3亿元电池。

  二、协议主要内容

  1、恒天领锐计划2022年至2025年向衡阳领湃采购不低于人民币3亿元电池,并于合同签订后十日内向衡阳领湃支付预付款。

  2、衡阳领湃应严格遵守恒天领锐订单指定日期、时段、交货地点配合交货,因受不可抗力因素影响而导致的延期交货,双方协商解决。

  3、产品价格依据衡阳领湃向恒天领锐提出的报价单及附属文件,经双方协商决定;因设计变动而变动成本的,视实际情况重新议定价格并签订个别合同。

  4、合同期限:本合同的有效期为2年,合同到期后若双方无疑义,本合同将自行续约,续约期为1年。

  三、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衡阳领湃与恒天领锐采购合作协议的签署,是公司产品获得市场充分认可的体现,也为公司与恒天领锐的长期稳定合作提供基础。本次协议签署,将有利于提高公司未来的营业收入及盈利水平,进一步提升公司市场竞争力,对公司加快布局新能源动力电池市场产生一定的积极作用,符合公司的战略发展需要和长远规划。

  四、风险提示

  1、本协议属于双方合作框架协议,具体合作须以正式订单或销售合同为准,未来公司实际供货的数量和金额存在不确定性。

  2、汽车产业政策、汽车市场整体情况等因素均可能会对客户的生产和需求计划构成影响,进而为供货量带来不确定性。

  针对上述风险,后续公司将积极做好产品生产、供应等工作,同时加强风险管控,减少市场波动可能造成的风险,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五、备查文件

  《采购合作协议》

  特此公告。

  湖南领湃达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4月29日

本版导读

2022-04-30

信息披露